meitu_7

  盧瓦克咖啡 LUWAK市府總店

04-2328-5710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週一公休

平日:08:00-21:00-假日:08:00-22:00

meitu_1 

 

2個男生+夢想的店

這間店的老闆是兩位好朋友

老頭與小謝

老頭對咖啡的品質要求與熱情

小謝對於麵包與西點的物專業

藏在大容西街的綠意河畔小店

這樣的環境不自覺感到悠閒慢活

meitu_8   

店內大大的落地窗+木頭暖色調+外面的陽光搭配

好悠閒

男生就是男生ㄚ

店內擺放許許多多 海賊王

我這桌是三刀流索龍唷~海藻頭 應該是吧哈>﹏<

meitu_9

雖然是男生但裝潢起來也不馬忽

天花板不同於平常的店家適用木頭設計出層次的森林感覺

有賣餅乾與蛋糕好可口喔o(≧v≦)o ┴┴~      

----------------菜單時間----------------------

有的時候我覺得看菜單比看雜誌還興奮

菜單也是很有木調風格喔~~牛皮的頁面~

種類很多種喔但是份量是個女孩的胃

meitu_2 meitu_3 meitu_4 meitu_5 meitu_6   

店內的招牌摩球沒有了....有點小失望

明明我們是中午用餐時間捏(嘟嘟嘴)

索性就點輕食唄

*招牌*義式拖鞋麵包套餐(義式香料麵包)-B雞腿口味NT$270

口位微辣.香氣很重.麵包的味道與雞腿的味道都太重了

第一口好吃後面我漸漸的膩惹....實話實說~~別奏我o(≧o≦)o

左上圖是餐前莎拉 份量不多 新鮮度還可以喔

附餐內容:生菜莎拉+牛奶滑蛋+法國麵包烤薯泥蛋沙拉+德式香腸(水煮)+餐後甜點+120元飲品(建議點咖啡這樣有熊熊咖啡可以拍照)

整體出來如下圖喔

份量真的是輕食餐喔.但我現在才發現他們沒有送給我餐後甜點耶!!(虧.><.)

 meitu_10

起個大早素素顏就出發 也還好一起床也是吃不下什麼這份量很嘟嘟好

右圖上是奶茶喔 -淡淡半糖風味

肉球水煮貝果套餐-B雞腿口味NT$265

菜的份量比拖鞋多喔~所以就不會太重口為了~~

不然雞腿的香氣太濃郁≧□≦○ 吃多會難以下嚥了啦

meitu_11

附餐的飲料是我的重點

拉花熊熊的焦糖咖啡

味道不澀又順口

看見可愛的雄寶貝 怎樣都要給他很下心喝下去押

漸漸被我吸光光辣 得意得意(≧▽≦)(@) 

meitu_12

meitu_13

這隻是客人的狗狗喔

很多客人會帶狗狗來

點杯咖啡 狗狗與主人都能好好享受店內的氣氛也很多書籍可以好好過過讀癮ㄚ ̄▽ ̄  SAM_3426_meitu_1  

 

心心時間  

 店內裝潢♥ ♥ ♥ ♥ ♡

輕食餐點♥ ♥ ♡ ♡ ♡

熊熊咖啡♥ ♥ ♥ ♥ ♡

服務人員♥ ♥ ♡ ♡ ♡

(因為沒有上到我的餐後甜點ㄚ...)

 

 

 

 

 

arrow
arrow

    喵喵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