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640_meitu_1  

兩年前的那天就這麼突然的離我而去

焉然發現日子不再一樣

我不在你的身邊

你都怎麼撐過的

才發現自己多麼不了解你的生活

多麼盼望能夠再見一次面

即使知道再也見不你了

多希望天堂的你聽見我的思念

似乎還是昨天的事情

撫養我擁抱我

教我再框框裡寫字

教我畫蘋果解數學

教我如何樂觀面對

教我分辨是非對錯

帶我去森林睡遙遙床吃烤肉

帶我去海邊溫柔教我不怕水

充滿笑聲的天倫之樂

從你離開後還來不及整理心情

情緒慢慢點點滴滴堆積發酵崩潰

一切都是麼的清楚

多麼希望你與我同樣清醒

漫長的夜晚 多期待夢境有你的道來

這殘酷的事實
讓我們擦身而過
現在 你已經離去

你走了
去一個我找不到你的地方

我好想你

質疑靈魂會到哪裡 當我呼喚你的時候 你聽的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念已故親人
    全站熱搜

    喵喵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