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GGE-1.jpg

台中 Hygge Coffee Pancake Brunch Bar

台中市龍井區藝術南街7巷1號

04-2633-0537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低消NT$90元

無附車位.可停在7-11旁的停車場走過來唷~這樣比較近

位於藝術街裏頭的美好時光

一開始傻呼呼的一直找不到~在藝術街裏頭轉來轉去的~伴隨暖暖陽光終於找到Hygge囉

HYGGE-2.jpg

雖然電線很礙眼不過還是擋不了看見藍天的美好心情唷

心情美就要來點點心囉~快快進去唄!

HYGGE-3.JPG

調色盤四色鬆餅NT$150

進店裡就聞到濃濃郁煎餅的麵粉香

美式煎餅的鬆餅~~好久沒吃到煎餅式的鬆餅啦~最近都流行吃有格子的鬆餅~~但煎餅的鬆餅我也好喜歡

調色盤四色所謂指的是:巧克力、香草、抹茶、草莓四種冰淇淋唷

加上hygge的巧克力醬塗鴉~好可愛唷~~而且是手牽手的店家招牌圖耶

這咖啡師傅真細心好巧思唷!

HYGGE-4.JPG

煎至黃金麥色的鬆餅 搭配香甜蜂蜜與奶油 單吃口感軟軟綿綿的蛋糕口感

熱呼呼的鬆餅再搭配旁邊的爽口清涼的冰淇淋口感更是豐富可口唷

香草冰淇淋好好吃~心中愛的的排名是 香草(清爽)、草莓(香甜)、抹茶(溫和不苦澀)、巧克力(不苦也不甜)

愛吃甜點的我一下子就把這鬆餅給消滅啦! 把冰淇淋夾在中間有種小時候吃銅鑼燒冰淇淋的兒時回憶耶~

HYGGE-5.JPG

這張是   表示   小人壞人都退散吧!!

把你們都吃下去~噗噗噗~~ 陷入自己的世界中~''~

HYGGE-6.JPG

瓜地馬拉COE競標豆 睡美人NT$160

菜單上頭說明此咖啡

酸度均衡,帶有淡淡的檸檬香,口感豐富、風味甘醇

但我只覺得又酸又苦ˊˋ 是我還不會品嘗這樣的咖啡啦(我喝果汁就好~孩童口味~保持我的赤子心)

HYGGE-7.JPG

Hygge 店內 整齊明亮又乾淨

一進來就感受到陽光的洗滌

採光非常優秀!!(大拇指)

加上苦香的咖啡味道瞬間就安定心靈許多唷

HYGGE-8.JPG

內店的書櫃也好可愛 在暖爐旁邊顯現的好有家庭味道

HYGGE-9.JPG

採光好的地方隨便拍都可以充滿活力風味~

還有立可拍牆唷~~紀錄著店內的點點滴滴大小日子的活動

HYGGE-10.jpg 

如果坐在前方吧台區更能享受這活力滿滿的日光浴喔

HYGGE-11.jpg

Hygge菜單分享如下

還有CD盒的MENU耶!真特別~我好久沒有看到CD盒了~(將來會不會列入古董呢= ='')

HYGGE菜單cd (2).JPG

HYGGE菜單cd.JPG

HYGGE菜單cd (1).JPGHYGGE菜單.JPG HYGGE菜單 (1).JPG    

arrow
arrow

    喵喵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