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大阪雙子燒肉-1.png

大阪雙子燒肉 Futago 新竹店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勝利路36號

電話 03 525 5433

營業時間 17:00–00: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futago25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日本原汁原味來新竹護城河中開立的大阪雙子燒肉屋

剛好在fb上看到朋友大口吃肉的美圖~哀哀

半夜看到這種圖片真覺得交友要慎選耶

(應該是半夜不要亂亂看啦~不然肚子都會咕嚕咕嚕的叫不停了)

實在禁不起誘惑立馬call out 姊妹們來想食囉!

吃飯還是要和老朋友一起吃最過癮囉

喜歡大家五四三的東南西北分享生活大小事情

門口不大~但是濃濃的日式燒肉居酒屋

才到店門口就聞到香噴噴的烤肉香囉

旁邊都是衣服店家希望不會被這燒肉影響到囉

等候席也很簡單就是板凳啦~(紅色板凳兩張)

大阪雙子燒肉-2.png

 

每月25日所有飲料都免費~~這也太吸引人啦

可惡應該要預約這時間的啦!

雖然還是有些細項規定啦不過也算額外的優惠囉

有限定90分鐘內無限暢飲~細項還是要看清楚喔~(注意注意的地方)

大阪雙子燒肉-3.png

 

大阪雙子店內超級迷你的啦!!!

不過在日本也是很多這種小小家的店啦

所以還好囉~真的連同日本當地擁擠感都帶來哩XD

這邊適合2-4人一起享用喔

如果人多還是來聯誼的朵拉就不建議了~~

因為空間真的不大隨時會不小心變成全武行手肘攻擊XD

話說這樣聯誼會不會意外碰出火花阿~~(想太多!!應該是電視劇看太多XD)

店員很棒喔~服務很窩心還是帶著日本口音的服務生講著中文

『請問擦手巾~』

覺得這小日本~帶著斯文又文青的氣質耶~~和台灣男生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是一種特別的感覺~烤肉都是由這位小日本全程服務~吃得好又被服務得好 

因為座位很小但是別擔心包包放哪了打開座位紅色墊子放進就是省空間的好地方啦

大阪雙子燒肉-4.png

 是個非常可愛迷你的小烤盤

雖然這種不是炭烤的但是這烤盤也有學問喔

特別的是這烤盤是邊邊兩旁為火源(所以邊邊都很熱喔千萬不要碰到有小朋友得更不能讓他接觸到)

中間為水~讓烤肉時不會讓肉質保濕一下就不會太乾啦<<棒棒不會變乾肉肉

但是因為中間是水的關係要特別小心注意喔

油水不相容偶爾會有碰出的火花會彈出來

所以帶孩子的媽媽們一定要特別注意阿~

自己也要為好圍兜兜才不會讓美美的衣服變小花貓心痛痛啦

大阪雙子燒肉-5.png

朵拉平時有習慣吃燒肉都是牛肉加玫瑰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朵拉一樣樣喔~

但是在大阪雙肉可沒有鹽讓你沾喔~

就算硬要了也是肉鹽~很像炒菜用味精雞粉的粉末

沾了也有點奇怪哈哈~感覺似乎是店家醃肉或調醬用的

那燒肉都要沾甚麼呢!!就是以下兩個醬汁唷

醬汁都很清淡一個是甘甜醬油露的風味

另一醬汁有點點的蒜香比較有味道~另一個甘甜的朵拉覺得太清淡了XD

客家姑娘都吃比較重鹹啦~應該對一般人還OK的

大阪雙子燒肉-6.png

 還有會員特典~這家的行銷方式也是頗用心的唷~~

不過朵拉對這類的行銷沒甚麼感覺就是了~

另一個25日所有飲料全部免費(無料供應就是感覺很省到)

雖然有細項規定還是要多多看清楚再決定自己適合嗎~

才能有省到賺到的感覺喔

大阪雙子燒肉-7.JPG

 

店家每個烤盤上面都有一根根的抽油風機喔

但是對於吸走味道還是還好耶~

因為朵拉出來有濃郁的燒烤味哈哈

愛美的姊妹們吃完就去旁邊附近洗個頭吧~才不會臭摸摸Der

 

對了圍兜兜也要帶好好的喔

防止油汙噴到~重點!!

大阪雙子燒肉-7.png

 

店家也有當天的特殊料理推薦喔

左邊黑色的版子 

這家店的日本客人真的很多呢

朵拉來用餐的時候都覺得好像在日本居酒屋呢

旁邊的有許多的日本客喔

大阪雙子燒肉-8.png

 

可能太早來了~~一進來空調還沒有涼涼的感覺

趕緊來杯飲料消消暑

 

 

大阪雙子燒肉-9.JPG

朝日啤酒SUPER DRY $130

推薦啤酒~~順口不苦澀搭配燒肉超完美的

好想再喝一杯喔!!

其他飲料就都與其他店家差不多囉

可爾必思$50

烏龍茶$50

大阪雙子燒肉-11.png

 

啤酒真的還蠻不錯喝喔~~~朵拉有喜歡

大阪雙子燒肉-12.JPG

 

半殺泡菜$130

這泡菜才一咪咪但是超辣的><~

(雖然不是嗆辣)

價格也好高喔!!!真的很辣喔!!搭配燒肉吃比較恰當

單吃時會慢慢辣起來~

大阪雙子燒肉-13.JPG

 

特選厚切上等鹽味牛舌3切$390

厚切牛舌咬起來不像是薄的那般脆彈

第一口入口時厚度咬起來頗像在咬素肚的彈性感

柔嫩中帶有溫柔彈性~滋味尚可

大阪雙子燒肉-14.png

BOKKON肩里脊豬排$160

咬起來較有咬勁的豬排~

不會有肉的腥味

但是朵拉覺得滋味普通

大阪雙子燒肉-15.png

 

HAMIDETAI橫膈膜巨無霸橫膈膜$480

推薦~~

這是這家店的鎮店寶嘛!

超級大片的橫膈膜光是拍照就有霸氣啦

比朵拉的臉一般大小耶

拍下來給朋友看看哈哈~

不只外觀搶眼外口感也是很棒的喔

口感鮮嫩又具為咬勁~還有點甘甜

大阪雙子燒肉-16.png

 

蔥花蛋丼飯$120

點這道時服務生很可愛再三強調是蔥花加生蛋黃而已喔!!!

我想說幹嗄這麼強調哈哈~好像是很擔心送來我們會退貨一樣

這道蔥花蛋丼對於愛吃蔥花的朋友一定很適合

蔥花超多又清脆的~~是生蔥喔!!

要用熱呼呼的白米飯攪拌加溫~朵拉本身也蠻愛這味的

但總覺得自已在家就可以做了啦XD 材料超簡單的

不知道如果拿出這道在餐桌上會不會被媽媽白眼相對XD

大阪雙子燒肉-17.png

 

石鍋拌飯$220

份量其實一個大男生應該就可以解決掉啦~

可以和店家說明要不要辣~或是調整辣度

石鍋拌飯是蠻好吃的喔~米粒分明又彈牙~

加上較濃郁的醬汁偏鹹的口感~以及爽口的泡菜

表現還不錯喔

大阪雙子燒肉-18.png

 

沙朗炙燒橘醋$

這肉片非常柔嫩呢~~~

特別搭配的醬汁也是頗不賴的喔

醬汁有微酸(好像是醋)加上醬油甘甜以及裡頭蘋果丁與蔥花與洋蔥丁

 厚度像是夏天的涼被~很剛好喔

如果喜歡蔥花的朋友

還可以將涼被加上。。不對啦~

是將牛肉捲起醬汁中蔥花一起品嘗

不厚不薄咬起來嘟嘟好

不用費力就能品嘗到牛肉的油花柔嫩

好好吃唷~店員說這牛肉是可以生食的等級喔

大阪雙子燒肉-19.png

 

筊白筍$60

今天唯一吃的蔬菜~這裡都是肉食者的天堂啦

蔬菜真的攝取比較少點

但是偶爾一次沒關係啦

不過奇怪的是為什麼蔬菜小日本怎麼不沒有幫忙呢=  =

還是蔬菜不像肉類有熟度的問題所以這道是自己烤得喔

還要分享小小經驗給朋友阿

千萬不要像在家烤肉一下放在邊邊

這裡的烤盤可是邊邊才是最熱點阿~

放邊邊會燒焦啦~~不小心MISS掉一片了!太可惡啦

筊白筍很甜喔本身就脆香清爽

吃完肉類後來點蔬菜比較爽口喔  

大阪雙子燒肉-20.png

 

整體用餐環境 是很符合壅擠的感受~不過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喔

餐點部分 則是分量雖小但是精緻~~

朵拉覺得這家當晚餐用的話覺得會吃到讓荷包痛痛的~~

比較恰當是不想吃太飽和想小酌一番的小聚會

燒肉配酒真的是~~很攢的喔!!!(活像日本居酒屋裡頭的壓力上班族)

 

今天還找不到好地方小酌一番嗎?!
快來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吧!!
滿滿的精神=無價 開心的周末=無價

接下分享大阪雙子燒肉的菜單給大家瞧瞧囉

大阪雙子燒肉菜單MENU (1).JPG

大阪雙子燒肉菜單MENU (2).JPG

大阪雙子燒肉菜單MENU (3).JPG

大阪雙子燒肉菜單MENU (4).JPG

大阪雙子燒肉菜單酒類.JPG

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 

 

 

 

 

 

 

 

Catcatdora

 

 

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奇妙、充滿興奇

 

這是朵拉吃喝玩樂的心情筆記很榮幸有大家的到訪讓朵拉有所舞台發展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想分享~

 

文章僅供參考~每篇文章都是朵拉親自體驗真實感受而分享結果

 

因每人飲食習慣不同請酌料使用~

 

請勿飲酒開車、未成年不宜飲酒、多運動多喝水保持愉悅心情

 

如喜歡喵喵朵拉的分享文章也歡迎詳細閱讀文章後留言留下腳印囉

 

✿如喜歡朵拉的文章請按個讚給個鼓勵一下吧  也可加入朵拉的粉絲頁✿

 

 ✿聯繫喵喵朵拉✿,請MAIL:gn10202000@gmail.com

 

✿愛心公益活動大大歡迎聯繫喵喵朵拉 為社為注入一份簡單美好的正向能量

 

✿喵喵朵拉✿

✿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767740/mail/index.php

 

 

http://gn10202000.pixnet.net/blog

 

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朵拉 的頭像
喵喵朵拉

喵喵朵拉♥食物♥住宿♥旅行♥生活♥

喵喵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