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1.jpg

新竹 竹北 縣政十二街 巷弄中的甜點-HiStory 故事小館
地址 竹北市縣政十二街27號
電話:03 657 2290
Share時間:1100-1700,1800-2200(週一公休)
週二-週日:
11:00 - 17:00
18:00 - 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History0607
※100%新鮮食材,完全手作料理
※Homemade無添加人工香料精緻甜點
※提供早午餐、下午茶、Diner排餐
※可預定甜點及特製禮盒
※預計七月的時候小館會更新菜單

無停車位~只收現金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公園旁的小巷子裡有個一間滿滿溫暖又溫馨的小店
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這次是由好姊妹-蚊子帶朵拉來吃的喔
話說蚊子之前來過幾次有撲空的經驗
還好朵拉平時都是乖寶寶讓幸運女神讓我沒有撲空一場囉

history -2.jpg

 

很喜歡隱密在巷弄中的神秘感~
可以在這兒享受片刻的慵懶

history -3.jpg

 

小館裡頭有著認真又樸實的主廚唷
如果你有認真去他們的FB看看老闆說的話兒
可能也會被他的認真給感動吧

history -4.jpg

 

 

朵拉覺的一間店
天然很重要!店家秉持良心販賣餐點與點心
來吃過一次你會像想再來的~
這家店的想法很簡單也很棒
可以把理想貫徹到開店的老闆我也很佩服唷
雖然朵拉沒有很有名氣
但是仍希望您可以加油唷
日久見人心的~再給竹北人多一點時間~去發掘這裡的故事、這裡的美好時光唷
不知不覺講的好勵志和文青啦

history -6.jpg

 

你在這裡會感受到店家以下三點
質樸一點、簡單一點、用心一點
是朵拉大大推薦的好餐廳唷

history -7.jpg

 

櫃台旁的點心每種都好誘人喔
都在散出 快吃我 快吃我 的感覺

朵拉一直都對甜點的烘培超有興趣的
好想來這裡打工學習唷哈哈~老闆要收留我嘛!
是個非常認真的好女孩喔XD

 

history -8.jpg

 

店內的座位區

history -5.jpg

點主餐+$100番茄奶油濃湯
剛上桌的湯~連盤子都熱呼呼的
讓湯可以保持溫度美味喔
這點就可以看出老闆很龜毛.....餒不是啦是很細心
濃郁的番茄香氣~好好喝
看這顏色本以為是南瓜口味的嘛!
一喝是好好甜甜的番茄濃湯味
裡頭沒有料~湯稍微的口味比較重些
覺得很適合沾麵包來一起吃~
但是這套餐沒有麵包啦~
應該是越喝越開胃~所以想吃點麵包了啦
真的很想再來一碗的湯~

還有餐前的水果
很特別的餐前水果唷
是藍莓+葡萄+蘋果
都很新鮮好吃~只是蘋果怎麼削皮~
應該是這樣比較美啦~哈加上單片的蘋果竟然也好甜喔

history -9.jpg

法式格林鹹派$250<---推推推
搭配沙拉+蜂蜜優格
鹹派裡頭有:洋蔥、火腿、磨菇、蛋
熱呼呼得好好吃~~
鹹派口感濃郁吃起來不但有飽足感又有幸福感唷
但是它又像蛋塔一樣
散發出濃郁的奶香味而且口感非常細嫩
真的很棒的鹹派

history -10.jpg

 

蜂蜜優格~
有點酸~吃了一口會留好多口水~因為有點酸XD
但是搭配蜂蜜吃就可以酸甜中和變得滑順溫柔囉

history -11.jpg

 

蔓越莓藍莓塔$150
(乳酪藍莓塔)
老闆可是用良心與愛心在開的店
這一顆顆的藍莓是老闆精心細心的洗藍莓唷
其實外頭的餐廳如果不知道也就算了~但是不免還是要來段朵拉的碎碎念時間
無論中央工廠、小餐館或是五星級飯店
藍莓通常都是盒子一打開
就拿來放在蛋糕上裝飾了
鮮少有師傅會願意拿來洗
一方面麻煩多一份工
一方面也是碰水之後壞的快

所以,你覺得這藍莓塔是不是在安全衛生上就贏了你的心呢?
不管如何就是贏了朵拉的心囉
藍莓塔是朵拉生活中最愛的點心啦
嘿嘿可不要讓朵拉失望囉
嗯嗯嗯嗯(咀嚼的聲音)
好好吃~~~~覺得要融化了~眼睛都被美味給瞪大眼睛囉

底座的餅乾鹹鹹甜甜脆脆增加味道順口層次不膩口
藍莓新鮮又營養飽滿是一顆顆的可愛美味的淘氣鬼
餡料乳酪香香又清爽~三種可口美味一起入口
就像吃到建達出奇蛋 三種願望一起滿足~
這種不會太甜的大人點心!嗯!好洗翻!(繼續咀嚼)

 

history -12.jpg

 


覆盆子馬士卡朋$140
(閃電泡芙)
這兒的點心真得好棒喔!!很幸福~吃完的每一口都有感受滿滿的能量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感動的點心囉
不息成本做出的美味!這點價格真覺得老闆很佛心呢
外皮的泡芙香脆還帶有麵粉香氣用刀子切下都不會塌掉耶!!
內在美更是好得沒話說~帶有檸檬奶油清爽的香氣這奶油有到朵拉的心裡頭
但又不是奶油啦~應該更像是乳酪的食材~
老闆還補充說:

其實法式甜點很少使用鮮奶油啦!
嚴格說起來只有一款會使用...
所以如果你在外面店家看到用一堆鮮奶油,
又標榜法式甜點的就可以大聲罵它(誤)

這樣又上到一課了吧~筆記起來
更厲害的是~還有紅紅的果醬喔~不確定是不是覆盆子醬~
之後得知是草莓果蔣"老闆大湖採回來後做成果醬保存"~
但是整體很清爽又不會太酸~
口味天然不死甜覺得款男生都會不小心愛上的點心囉

history -13.jpg

 

大吉嶺鮮奶茶$110 熱

鮮奶自己加進去唷~
紅茶的茶味不太夠濃郁~

後來決的可能是自己吃的東西太複雜啦
所以沒有好好體會好其中的美味
其實這款是唐寧的大吉嶺紅茶,會有淡淡的果香,味道非常的清雅
跟味道很重的錫蘭紅茶是完全走不同路線的
--*-*-*-*-*-*-*--*-*------------------------
熱心又正值的老闆說:

大部分好一點的茶葉,其實就像單品咖啡一樣,
不太會加牛奶一起飲用,
因為牛奶的奶香很乳脂會壓抑茶香,
如果加了牛奶又想要喝到足夠的茶味,
就必須加入足夠量的糖,讓茶香重新醒過來...

那一般像艾講古之前待過的餐廳,
做法是用等級比較差的茶葉,
泡到澀味跑出來之後再加入奶精,
這樣就會讓消費者覺得有茶味又有奶味,
沒辦法,國人特愛奶茶(我自己也是)
下次來推薦喝美國甜心茶
這款茶葉本身不加糖就有焦糖味,
也很能輕易的讓每個人懂牛奶加入茶之後的影響。

常常有客人或朋友跟我們說茶味不夠重,
也有朋友很熱心的衝進來告訴我們茶要泡多濃,
然後我喝的時候只有一個勁到底的茶澀味,
其實好的茶,是不會有澀味的,
除非真的泡的太久......
有點感嘆台灣的餐廳真的把大家洗腦洗的很根身蒂固QQ

*-*-*-*-*-*-*-*-*-*-*-*-------------------------------------

 

 

原來如此阿~朵拉真的深深覺得自己被洗腦得很嚴重呢
還好現在有緣分可以再次認識茶品的美妙之處耶
還好有老闆這般熱情講解
還好有還好呢!!哈哈記得有一句話是說~只要是知道就為時不晚~
所以剛好有看到朋友也可以上到一門觸動心靈的茶品說囉 ~開心!!

history -14.jpg

 

嘿嘿我的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因為你很重要所以我要說三次
不知道這種話為什麼會突然很流行要講三次
覺得有點多餘但是還是很想跟妳說
有你真好~
開開心心悠悠哉哉到處吃喝玩樂又能分享心中的秘密無話不談
你不但獨立又口才也非常好
我不太會表達都是妳讓我慢慢練習怎麼表達出自我

從小妳陪我度過一段我最黑暗的生活
最寂寞最自閉的生活
很珍惜你還有你的愛
更感謝那個小時候的你
闖入我的生活引導我樂觀的態度
讓我不再自閉自卑又自甘墮落
謝謝你還帶我去第一次的補習班、第一次的撞球場、第一次的網咖、第一次小時後半夜不睡覺跑去朋友家玩
我人生中有許多的第一次都是由你開啟的!
所以要未來的一輩子都要繼續負責唷!!
一輩子的好閨蜜~
敬無話不談得我們~
敬聊都聊不完話題的閨蜜
我愛你 你愛我  好幸福
平時常常好想你唷!!生活都這忙要記得想想我齁!

 

history -15.jpg  

 HiStory 故事小館 菜單分享~
7月會再有其他新菜單唷

 history 菜單 (1).JPG

history 菜單 (2).JPG

history 菜單 (3).JPG

 

 

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 

Catcatdora

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奇妙、充滿興奇

這是朵拉吃喝玩樂的心情筆記很榮幸有大家的到訪讓朵拉有所舞台發展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想分享~

文章僅供參考~每篇文章都是朵拉親自體驗真實感受而分享結果

因每人飲食習慣不同請酌料使用~

請勿飲酒開車、未成年不宜飲酒、多運動多喝水保持愉悅心情

如喜歡喵喵朵拉的分享文章也歡迎詳細閱讀文章後留言留下腳印囉

✿如喜歡朵拉的文章請按個讚給個鼓勵一下吧  也可加入朵拉的粉絲頁✿

 ✿聯繫喵喵朵拉✿,請MAIL:gn10202000@gmail.com

✿愛心公益活動大大歡迎聯繫喵喵朵拉 為社為注入一份簡單美好的正向能量

✿喵喵朵拉✿

✿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767740/mail/index.php

http://gn10202000.pixnet.net/blog

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

arrow
arrow

    喵喵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