浜の家-1.jpg

 

海鮮料理 浜の家 - 恩納村
網址 : http://r.gnavi.co.jp/f397300/
地址 : 〒904-0415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仲泊2097
電話 : 098-965-0870
傳真 : 098-965-6026
營業時間 : 11:00~22:00(L.O.)
全年無休
有中文菜單喔
地圖看這裡 http://r.gnavi.co.jp/f397300/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的海鮮超鮮甜的~~吃過忘不了
重點是CP值好高~價格也好親民呢!!
這餐大大的推薦唷~
也是朵拉來到這裡唯一會想再來吃一餐的地方唷!!
超推薦~
而且這裡的媽媽阿姨們超親切的~
就跟回家般的熱情唷~對你笑咪咪的招呼唷

浜の家-2.jpg

距離我們的飯店谷茶灣開車過來也只要10分鐘呢~
過來得道路也很好開唷
路大又直~~非常輕鬆就到囉
但是招牌有點小啦~
要睜大眼看看別錯過囉
不過導航也是不會錯的啦~免緊張喔

浜の家-3.jpg

門口有掛燈籠唷
就像一般民宅般但是進去是餐廳唷~
還不少的當地人在裡頭用餐呢!!
真的是來對地方啦!!

浜の家-4.jpg

進去裡頭時我們是5點的~所以人不多~
座位很多~也很空曠唷

浜の家-5.jpg

每桌都有各式各樣的調味料與醬~
朵拉覺得點的餐食中都很有滋味了幾乎沒用到呢
就只有吃哇沙米的時候有用到醬油~
那個泡著辣椒的醬料吃到一點點真的有讓舌頭爆炸的感覺
可以試試看喔~是當地沖繩特色的醬底
外頭也有在販賣唷~不過朵拉還是覺得要自己吃吃看適不適合自己再決定啦

浜の家-6.jpg

店內還有許多的簽名雖然看不懂是誰
但是看起來像是棒球隊的模樣
店內還有許多棒球隊的合照唷

棒球可以日本的國球呢!!
也有室內區和式可以坐唷~但是要脫鞋
這裡的服務生是媽媽阿姨級的~超親切可愛的!!!
也看著朵拉說卡哇已~~{這是鋪陳這麼久要寫的話嘛!!XD 哈哈哈哈}

誇得朵拉欣喜諾狂的~[竟然只聽好話~~搞不有被笑也不知道XD]
媽媽阿姨級的服務生就馬上給上了兩杯冰涼可口的麥茶啦!!
浜の家-7.jpg

這些媽媽阿姨級的服務生真的很可愛
邊在學習怎麼用3C產品搞點餐
邊要學習怎麼跟外國客人溝通點的餐點
雖然他們用日文我們用英文+中文還有一點點的台語
還是很順利的點到餐啦
不過中間有到餐點漏掉一份生魚片~~
所以大家點餐的時候還是要注意有沒有露點唷

浜の家-8.jpg

生啤酒$450/杯

點了杯ORINO的啤酒~~超好喝的!!
這杯利害的是杯子也很強唷

整的杯子看似是玻璃其實是塑膠杯啦~
但是朵拉也是喝到最後一口才發現原來是塑膠阿
但是剛上來的時候冰凍的杯子觸感就跟玻璃杯般
這杯子中空的部分有水~拿去冰凍起來的話就會能從頭喝到尾都是最佳賞味期唷

這金麥色的光澤與麥香的滑順口感~乾啦!!喝下去有種重生的感覺唷!!

浜の家-9.jpg

鰻魚飯定食 $1300日幣
有沖繩特地產物海菜~酸酸涼涼得很開胃~
旁邊搭配的小菜也可口開胃好吃唷
小布爺的最愛!!是他無法抗拒的食物
他吃的超快的~~看影片就知道了!!
都沒注意我再偷拍他了!!哈哈哈
鰻魚厚實飽滿的口感
飯粒也是顆顆飽滿亮晶晶胖胖的好飽水
日本人相信鰻魚飯可以讓人充滿元氣
朵拉也相信了~小布超有元氣的
鰻魚醬燒的醬汁非常入味滲入米粒超優的

浜の家-10.jpg
特製海鮮鍋$1300 日幣 單點唷
好大的蝦子~
小布比較不愛~裡頭有放松子蟹~朵拉覺得這很鮮~但是小布不愛螃蟹的鮮他覺得是腥
但是朵拉覺的湯很鮮甜阿~
裡頭的料有高麗菜、豆腐、松子蟹的蟹腳、螃蟹、香菇
湯頭很天然濃郁的松子蟹高湯

浜の家-11.jpg

{海老}炸蝦定食$1000日幣
好豐盛!!!朵拉很喜歡這種可以品味道很多小菜的餐點呢
給的白飯超大碗的!!讓朵拉也充滿元氣啦!!
搭配的小菜更是多項了唷~還有馬鈴薯燉肉的~超好吃!!
炸蝦雖然不是大大的蝦炸物
但是這蝦子每條都是本身都帶有甘甜爽口
油炸過後也不油膩!!日本的炸攻好厲害喔!
還有搭配番茄醬和美奶滋 這道好適合小朋友唷
炸蝦很可口外~連外皮的酥脆也是挺優秀得呢
不但不會過厚!皮本身吃起來也很香!是那種麵粉的香氣~
就是吃雞蛋酥的香氣唷
還有提供朵拉這長不大孩子最喜歡的馬鈴薯條還是帶皮的唷!

 

浜の家-12.jpg

刺身$1000日幣

這道超級划算的~~~
每片生魚片都好厚喔!!有一公分的唷!!
超有誠意的這生魚片!吃到那刻都要流淚了~
甜蝦入口的時候馬上就融化!!真正的入口即化!!甜到心裡頭去啦!!
愛吃海鮮刺身的不要錯過阿
生魚片的部分朵拉也不太認得是甚麼魚
但是吃起來魚片就是柔嫩中帶有Q度外還有矛盾的融化在口中的FU
朵拉幾乎不太愛沾哇沙咪的醬直接吃都好甘甜唷
吃到這餐真的是沒有枉來沖繩!!!
不誇張唷!!

浜の家-13.jpg

好開心{爽爽Der}吃到這家餐廳的新鮮美味
不但價格親民用料佛心!!
店家又很親切
離開時還給了沖繩特色的鹽味餅乾給我們呢
還說著"沙必思"~好酷唷!竟然聽懂了!{不對阿~台語本來就跟某些日語很近}
記得要去沖繩的朋友一定要去品嘗這家唷!!
不會後悔的~~錯過還會慛心甘!!

浜の家-14.jpg

浜の家 - 恩納村  菜單分享

浜の家菜單 (1).JPG

浜の家菜單 (2).JPG

浜の家菜單 (3).JPG

浜の家菜單 (4).JPG

浜の家菜單 (5).JPG

浜の家菜單 (6).JPG

浜の家菜單 (7).JPG

浜の家菜單 (8).JPG

浜の家菜單 (9).JPG

浜の家菜單 (10).JPG

 

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 

Catcatdora

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奇妙、充滿興奇

這是朵拉吃喝玩樂的心情筆記很榮幸有大家的到訪讓朵拉有所舞台發展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想分享~

文章僅供參考~每篇文章都是朵拉親自體驗真實感受而分享結果

因每人飲食習慣不同請酌料使用~

請勿飲酒開車、未成年不宜飲酒、多運動多喝水保持愉悅心情

如喜歡喵喵朵拉的分享文章也歡迎詳細閱讀文章後留言留下腳印囉

✿如喜歡朵拉的文章請按個讚給個鼓勵一下吧  也可加入朵拉的粉絲頁✿

 ✿聯繫喵喵朵拉✿,請MAIL:gn10202000@gmail.com

✿愛心公益活動大大歡迎聯繫喵喵朵拉 為社為注入一份簡單美好的正向能量

✿喵喵朵拉✿

✿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767740/mail/index.php

http://gn10202000.pixnet.net/blog

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

, , , , , , , , , , , ,

喵喵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