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 晚餐通堂拉麵 男味女味-1.jpg

晚餐:通堂拉麵
Ryukyu new noodles 通堂拉麵

地址:那霸市金城5-4-6(單軌小碌駅)
 5-4-6 Kanagusuku, Naha, Okinawa Prefecture 901-0155日本

電話:098-857-5577

營業時間:11:00–01:00

官網:http://www.ryoji-family.co.jp/ryukyushinmen_tondo.html

有附停車場,建議早點來喔~人才不會那麼多!!
日文都有翻譯成中文/英文
而且有附停車場早知道朵拉午餐就從outlet殺回來吃麵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過想想晚上來等待的話也比較沒那麼悶熱
如果正中午來一定超熱的還要等待進去用餐
朵拉是晚餐的七點多來還是等待將近30分鐘才輪到我們倆啊
有夠久的~~記得要先換些千元鈔票用用的喔
太大張的話是還要花時間去換錢就比較麻煩惹
先到達後趕緊上去寫登記吧~~~
朵拉是寫個mr.lin 他們是看得懂的哈哈
而且來吃的不分日本人還是台灣人還是港澳旅客都好多人
真的要有耐心來吃這道唷
不然就是真的要很早就來品味了!!!
不過吃過很值得!!!朵拉覺得真的比一蘭拉麵還優秀唷!!

日本沖繩 晚餐通堂拉麵 男味女味-2.jpg

 

可以停在停車場喔!!!
通堂小祿本店的位置距離車站非常近
約莫2~3分鐘的步行
時間就可以抵達
趕緊來登計劃位啦
但是通常都等蠻久的不是和大團的人一起用餐
不然會等很久~~

日本沖繩 晚餐通堂拉麵 男味女味-3.jpg

 

記得要換成一千元的日幣鈔票唷
太大張它可是不理會地要跟櫃台換錢也會多花到時間啦
不過這裡面挺涼爽的好舒服~~
在外頭等待好熱~~

期待已久的男味拉麵與女味拉麵!!!

朵拉和小布都是點基本款的喔~
男味指得是豚骨湯頭

女味指得是鹽味湯頭
都很好吃!!等下慢慢介紹
還可以點一些配菜喔~~
點完後才發現還有晚餐的限定款
看看旁邊的日本人點了一碗拉麵+煎餃+黃金炒飯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唷!!!有點可惜自己好衝動就點這兩道
拿到票卷後就拿給服務生吧~

因為人太多了要等蠻久的拉麵所以趕快拿給服務生啊!!!
速度速度~~~緊緊的節奏阿

日本沖繩 晚餐通堂拉麵 男味女味-4.jpg

 

朵拉和小布被安排在吧檯位
好喜歡可以看到這些小日本鮮肉們正在努力的製作拉麵~~阿好像有點離題惹
不過奇怪怎麼不是老師傅的拉麵店啊!!!
都是些年輕熱血的鮮肉小日本們~畫面也是不錯看啦
還好小布沒有發現朵拉已經沉醉小日本的環境啦
每個小日本都有很明顯負責的位置
像是燙麵的燙麵、擺盤的擺盤、炒飯的炒飯~~好性感阿~阿不是啊啦!!哈哈哈
就是很專業的模樣樣啊!!XD

這樣看一看真的覺得等麵的時間好快速了~
大概等了15-20分鐘吧~
男味與女味的拉麵就上桌唷

日本沖繩 晚餐通堂拉麵 男味女味-5.jpg

 

吧檯上有不同的醬料還有冰麥茶可以一直喝喔~
真的超冰的!!日本人的餐廳都很愛喝冰水!!
我有種凍到腦袋瓜的感覺~好冰
還有醬菜可以配著吃吃看耶
而且很特別的有淹蒜頭耶~很鹹和很有蒜辣香 倒是真的
豆芽菜也是挺鹹的!!都要泡一下湯阿這醬菜~
不過不怕你吃的整罐放桌上很大方

日本沖繩 晚餐通堂拉麵 男味女味-6.jpg

 

用餐環境也是很居酒屋餒
雖然有點擁擠但是內部裝潢的部分很有傳統日本人的風味~
牆壁上也有許多照片~~歷史悠久的麵食館

日本沖繩 晚餐通堂拉麵 男味女味-7.jpg

 

台頭看看也是有巧思的地方耶!!!

 有趣的招牌寫在裡頭超高的位置
感覺神經大條的話根本看不到阿

日本沖繩 晚餐通堂拉麵 男味女味-8.jpg

 

男味拉麵 日幣980元
豚骨湯頭:叉燒、蔥、糖心蛋半顆、木耳、豆芽菜
這碗醇厚的豚骨湯頭真的好好喝唷~小布很喜歡~
拉麵的份量也很多~~
而且說也奇怪名稱叫做男味 小布也剛好是比較起來比較喜歡男味
然後朵拉也是比較喜歡女味的鹽味拉麵~老實說兩碗都很好吃~
口味濃厚偏鹹、豚骨香氣配上多層次的肥厚湯頭口感
第一口就好閃耀~有感覺小當家的龍在眼前飛過惹啦
通常第一口很美味的朵拉還是會擔心最後會很膩口但是這不會喔!!
都已經好飽了還是很想在喝下一口~這是鴉片拉麵啦~~~好好吃
麵條的粗細度也是嘟嘟好的萬中選一~Q彈吸飽湯汁很美味
而且沒有那麼容易泡爛~吃到最後一口都還好彈牙~

日本沖繩 晚餐通堂拉麵 男味女味-9.jpg

女味拉麵 日幣920元

鹽味湯頭:叉燒、蔥、糖心蛋半顆、木耳、豆芽菜、海帶

配料差不多~~主要差別在湯頭的魂魄不同啦
鹽味的拉麵也是朵拉偏愛的~
較為清爽順口的滋味~這鹽度朵拉覺得不會太鹹
平時朵拉也是吃得挺清淡的啦
這樣的鹽度剛剛好
麵條也是Q彈粗細是萬中選一的寬度與粗度阿~
沒有油麵粗也沒有意麵細~~麵心的靈魂也在這碗中綻放哩
湯頭有蒜頭香氣~~嘿嘿越喝越不能停止惹

 

日本沖繩 晚餐通堂拉麵 男味女味-10.jpg

 

菜單分享~~~中文的菜單分享喔

感覺就是從鹽味(女味拉麵)與豚骨(男味拉麵)開始延伸的拉麵產品~~

日本沖繩 晚餐通堂拉麵 男味女味菜單 (1).JPG

日本沖繩 晚餐通堂拉麵 男味女味菜單 (2).JPG

日本沖繩 晚餐通堂拉麵 男味女味菜單 (3).JPG

日本沖繩 晚餐通堂拉麵 男味女味菜單 (4).JPG

日本沖繩 晚餐通堂拉麵 男味女味菜單 (5).JPG

日本沖繩 晚餐通堂拉麵 男味女味菜單 (6).JPG

日本沖繩 晚餐通堂拉麵 男味女味菜單 (7).JPG

 

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 

Catcatdora

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奇妙、充滿興奇

這是朵拉吃喝玩樂的心情筆記很榮幸有大家的到訪讓朵拉有所舞台發展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想分享~

文章僅供參考~每篇文章都是朵拉親自體驗真實感受而分享結果

因每人飲食習慣不同請酌料使用~

請勿飲酒開車、未成年不宜飲酒、多運動多喝水保持愉悅心情

如喜歡喵喵朵拉的分享文章也歡迎詳細閱讀文章後留言留下腳印囉

✿如喜歡朵拉的文章請按個讚給個鼓勵一下吧  也可加入朵拉的粉絲頁✿

 ✿聯繫喵喵朵拉✿,請MAIL:gn10202000@gmail.com

✿愛心公益活動大大歡迎聯繫喵喵朵拉 為社為注入一份簡單美好的正向能量

✿喵喵朵拉✿

✿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767740/mail/index.php

http://gn10202000.pixnet.net/blog

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

, , , , , , , ,

喵喵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