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會館-1.jpg

.溪山間的寶盒.有朋會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二結村二結路36-11號
電話:03-9220172
訂房服務時間:09:00-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E6%BA%AA%E5%B1%B1%E9%96%93%E7%9A%84%E5%AF%B6%E7%9B%92-%E6%9C%89%E6%9C%8B%E6%9C%83%E9%A4%A8-1007208202683720/
訂房網站BOOKING.COM(請點連結)

MAIL:service@yupeng-villa.com
官網:http://www.yupeng-vill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溪山間的寶盒,枕山有朋會館。
住宿有包含隔日早餐與當日的晚餐的唷
所以不用再煩惱晚餐要吃甚麼了
會館會用當地的主廚食材來最美味的晚餐與早餐喔
不但方便在這沉靜心情外更能放空放鬆

有朋會館-2.jpg

 

前往的道路上會經過一些比較小的道路就是沒走錯囉
因為會館是走貼近大自然風格的關係會在比較裡面唷

有朋會館-3.jpg

 

會館都是石頭路唷
綠意盎然的美景舒適涼快

有朋會館-4.jpg

有朋會館的建築特色首重還原材料本質,將生活的需求徹底歸根。
讓我們試著用掌心觸碰著水泥粗糙的肌理
看著建築與光影的交互變化,建築群就如同自然的雕塑在山景田野的輝映下
閃閃發光。
園區內的藝術收藏與佈置
更出自於主人對生活的體悟與感動,分享即是老闆難忘的生活初衷

會館大廳有點不好找<---還是打電話請會館人員出來引導比較好喔!

有朋會館-5.jpg

 

枕山有朋會館,以山為枕的優美環境。群山環繞裊裊炊煙,埤塘的朝霧水氣讓旅人心曠神怡。

有朋會館-6.jpg

 


有朋會館的客房區,除了汲取萬物的根本發想,更彰顯溯本追源的理念
可經由住宿的體驗遊歷宜蘭的人文風土,感受滿滿的正能量

有朋會館-7.jpg

 

有朋會館-8.jpg

 

水裡的錦鯉非常美呢

有朋會館-9.jpg

微微透亮,溪山間的寳盒
這裡,自然質樸,四處充滿感動。
枕山有朋會館,以山為枕的優美環境。群山環繞裊裊炊煙,埤塘的朝霧水氣讓旅人心曠神怡。
都市的拂曉,庸庸碌碌,在這取而代之的是鳥叫蟲鳴,香草芬芳。

 

有朋會館-11.jpg

 

到處都是藝術品
以還原材料的本質製作的創意與美感的藝術之美

有朋會館-12.jpg

 這匹馬真的很有流線感呢~
駿馬的英姿~

有朋會館-13.jpg

 

特別重視環境保育,是個講究生態多樣性的自然園區。
從密植的光蠟樹群造就了甲蟲難能可貴的繁衍天堂,對於土地的尊重,在遊歷之間就可以充分的感動。

有朋會館-14.jpg

 

中庭的遼闊感
剛好遇到港澳遊客來此遊玩
他們非常的興奮愉悅呢
晚餐就來品嘗品嘗吧

有朋會館-15.jpg

 

餐廳裡頭有個超大的水族箱呢!!
一進來就往裏頭跑~
當然還是少不了藝術品囉
很有藝術展示品的風格唷

有朋會館-16.jpg

 

晚餐
前菜們
都很可口美味
創意的料理都是主廚使用當地最新鮮的材料呢
和外頭的餐廳不一樣
以健康養身的概念為主
份量也比較精緻一些

有朋會館-17.jpg

 

鱘龍魚湯很養身順口鮮甜
重點是老闆還會親自端菜並且用心介紹他們的食材來源喔
看來真的很引以自豪的自家產品呢!!哈哈
謝謝老闆這麼用心

有朋會館-18.jpg

 主餐-鴨胸
很柔嫩的鴨胸肉
對了如果有任何介意或是不能吃的食材都可以在訂房時留言說明白或是致電說喔
可不要當天才講會來不及的啦
鴨胸本身很香甜~沾上一些海鹽顯得更甘甜
只有有實力的食材才敢這樣純粹的烹煮上桌阿
一吃就知道這鴨胸來頭不小啦
 柔中帶咬感越咬越香

有朋會館-20.jpg

 

宜蘭米<-店家自種米的炒飯~米粒很香好好吃~
因為這次是來慶祝媽媽生日地所以會館很窩心還提供一份小蛋糕呢!!
媽媽很開心我們也超開心的喔!^____^
我們愛媽媽~~
甜點也是會館的主廚特製唷
甜度也不會過高重點是想將安全、安心的食材獻給來這裡的客人
每一桌都 吃得非常開心呢
此時會問隔天的早餐要幾點用餐
8點至10點都可以享用早餐喔

有朋會館-21.jpg

 

接下來就是房間囉

朵拉這次是兩間房~
先來介紹朵拉的房間囉

有朋會館-22.jpg

房間內部也是還原材料的本質具有科技感的裝潢內部
整體很舒服~
睡了一覺很香甜
房間外的景色也是綠意盎然的唷

有朋會館-23.jpg

 

提供的飲品算多而且也好喝是比較有品牌的飲料唷
還有迎賓小點心可以吃
挺窩心的服務地方

有朋會館-24.jpg

 廁所浴室是屬於乾溼分離的
還是免治馬桶喔
來到這裡幾乎除了女生的卸妝用品外
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都有喔
還是上山採藥的~還不錯用喔
吹風機還是一整隻的不是那種要按著吹然後很難吹乾的那種唷

有朋會館-25.jpg

 

這房間的特色就是這張椅子~坐進去有種天竺鼠窩的感覺
很有安全感而且坐在裡頭講話會有回音很好玩
我們倆玩到吵來吵去~好吧是有點幼稚啦哈哈哈
房間內很寬沒有壓迫感又有質感

有朋會館-26.jpg

 另一間是媽媽的房間囉
就在朵拉旁的房間囉
我們可不能分開的哈哈
大部分都很相像
浴室比較大一些
浴室的用品盒擺放再一起就像一幅水墨畫

有朋會館-27.jpg

有朋會館-28.jpg

 

早餐
媽媽通常都很早起~但是我們三個人是貪睡的三隻小豬
原本約8點來用餐結果睡過頭讓媽媽也跟著8:30才用到早餐
真是不好意思啦~大家還是要早睡早起的好
不過還好早餐都是確定後現做的還是吃到熱呼呼營養滿分的早餐
飲料是真的果汁與醇濃咖啡(還可以加牛奶呢)

有朋會館-29.jpg

 

這次好多歡樂的事情想要表達了
謝謝媽媽總是溫柔又笑咪咪的
給了好多好多愛
很感動媽媽平時的照顧
每天都關心並且準備營養好吃的三餐
因為朵拉從小就習慣自由慣了
養了不少壞習慣
還好媽媽很有耐心與愛心都願意等朵拉改好成習慣
有家真好
有媽真好
媽媽生日快樂
每天都要愛媽媽^3^
要常常一起到處走走唷

有朋會館-30.jpg

 對了~
有朋會館距離這邊的景點還挺多的耶
妖怪山寨村還有亞羅蔓蛋糕坊
經過就來看看吧~
但是朵拉覺得挺無聊的哈哈
拍拍照還有試吃試吃再試吃就走了啦
還好不是特地來到這裡玩
應該會生氣因為景點不大小小的

有朋會館-31.JPG

 

 

 

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 

Catcatdora

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奇妙、充滿興奇

這是朵拉吃喝玩樂的心情筆記很榮幸有大家的到訪讓朵拉有所舞台發展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想分享~

文章僅供參考~每篇文章都是朵拉親自體驗真實感受而分享結果

因每人飲食習慣不同請酌料使用~

請勿飲酒開車、未成年不宜飲酒、多運動多喝水保持愉悅心情

如喜歡喵喵朵拉的分享文章也歡迎詳細閱讀文章後留言留下腳印囉

✿如喜歡朵拉的文章請按個讚給個鼓勵一下吧  也可加入朵拉的粉絲頁✿

 ✿聯繫喵喵朵拉✿,請MAIL:gn10202000@gmail.com

✿愛心公益活動大大歡迎聯繫喵喵朵拉 為社為注入一份簡單美好的正向能量

✿喵喵朵拉✿

✿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767740/mail/index.php

http://gn10202000.pixnet.net/blog

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ð

 

, , , , , , , , , , , ,

喵喵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