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蝸牛-1.jpg  

 

#不喝也搖曳
#我們好可愛
#玩得不亦樂乎
生活簡單過
簡簡單單的美麗笑容(亮晶晶的牙齒笑)
台南好好玩
我們好好玩
先不玩PPAP啦
傳染我們的歡樂


台南住宿民宿日安蝸牛
https://www.facebook.com/snailhouse6/
700 Tainan台南市中西區西寧街6號
http://snail.okgo.tw/
聯繫電話:0917117565

《房屋簡介》
訂房網址:http://snail.okgo.tw/
入住時間: 15:00後
退房時間: 11:00
可住人數: 8
(包棟-可住6~10人)
浴室: 3
臥室: 3
{浴室都是乾濕分離的!!超棒}
床位: 4
{整間都有好好睡的床墊四張喔!這床墊真的不錯}
額外房客: $600 TWD/位
※租屋洽詢時間早上08:00至晚上10:00,請於時間內來電。

《房屋守則》
禁帶寵物
禁止吸煙、嚼檳榔,嚴禁任何犯罪行為(如吸毒⋯),經發現報警處理
禁止舉辦派對
謝絕6歲以下兒童入住
請勿喧鬧

【套房設施】
電視、冷氣、衣櫃、冰箱、床組、Wifi、ADSL 
【匯款資訊-ATM轉帳/匯款】
銀行代碼: 012
銀行帳號: 674-168-267-992
匯款銀行: 台北富邦銀行 / 安平分行
匯款戶名: 林暐娟
※匯款後請務必來電告知。

【自行開車建議】
國道一號→下永康交流道→中正北路/台一線/縱貫公路→中正南路→西門路→右轉民生路→過金華路後閃黃燈路口右轉進入西寧街→『台南‧日安蝸牛』

 

搖搖搖~最近學會了新的影片技巧喔★v★
就是讓我們這群人到那個點都在搖頭搖頭
其實拍起來真的有點不太熟
而且要手不晃、頭要搖,這是需要練習的啦
還好我們這團少女都很有領悟性
所以在台南到處搖頭
{餒.是嗑藥嘛!怎麼這麼像是不良少女團XD}
因為朵拉是第一次拍這樣介紹景片
大家賞個臉不要偷笑唷XD
不然就多多幫我分享讓我下次也敢再拍影片了
這樣才能分享更多資訊給需要的人啊~
先謝謝你囉~科科

 

日安蝸牛-2.jpg

 

建議可先將行李放下車後再去停車場停車喔
民宿與停車場大約要走10分鐘唷
不然就在中油那邊就有停車格可以停囉
這公有停車場不一定會收費餒
很酷吧XD因為收費員是騎腳踏車(好環保)
所以不一定會來這邊收費

不過真的不要違停喔!!台南開罰單可是不手軟!!
再度再度強調不要違停!
雖然今天天氣不做美下雨了
但是心情還是要保持美美的喔

 

日安蝸牛-3.jpg

這次因為大家都來參加朋友-潔西卡的婚宴
所以我們就從新竹前一天直奔台南
並且入住包棟的

『日安●蝸牛』-包棟
今天就讓我們創造更多歡樂的回憶吧
基本房間可以睡8人喔
但是因為我們人數較多~睡了九個人唷

老闆娘->Megan
漂亮又親切還非常有品味的優雅女性唷

 

 

 

附近鄰近的景點可不少呢
台南真是台灣裡頭最友善對待古蹟的城市啦
到處都是歷史留下美景呢
林百貨、孔廟、台灣文學館、吳園藝文中心、臺灣府城隍廟
還有台灣人最愛的武聖夜市與花園夜市
太多景點了啦!!其他景點可參閱網址:
http://snail.okgo.tw/scenic.html

對了
導航進來時會有點找不太到方向
就是這條巷子走到底就對了~
在巷子口是看不到的!
會看到有個廟宮的{紅底黃字}
在這巷弄中真的很難以相信有這麼新潮的民宿呢
真的要走進來喔不要開車~技術不好的話不好出去呢


日安蝸牛-4.jpg

 


日安蝸牛隱身於台南市中西區的悠閒小巷內,

走進小巷內,週遭巷弄完全是台南一般庶民的生活樣貌,
在巷尾的60年老屋,歷經八個月的規劃整修,
搖身一變為歐式風格的二層樓房,
附近是台南著名的步行天堂,神農街,正興街,信義街,海安路......好幾條
充滿懷舊氛圍的街道,無處不在的美食

有看出來我們在做甚麼嘛~~~
今天我們都是小蝸~
{是誰住在那大海的鳳梨屋裡~♩, ♭, ♪, ♮, ♯}

日安蝸牛-5.jpg

 

接下來要介紹現在的科技產品啦
其實是朵拉是鄉巴佬啦~
對於科技資訊後知後覺的
來這裡可不會給你鑰匙開門
是用密碼來開門
這樣超方便的!!
優雅美麗的老闆娘會用客戶的電話來設定密碼喔

不但避免要還鑰匙的困擾
也不會擔心其他房客把鑰匙弄丟或是偷打一把
甚至只要給相關的人知道開門密碼就好啦
安全又專業又超方便的
{就像韓國住宿也是用密碼鎖門喔}
這樣就完全不用擔心找鑰匙的負擔啦

像是朵拉就常常要找鑰匙的時候都會很緊張耶!!

想到底在哪裡啦!心中一個怒吼><

 

日安蝸牛-6.jpg

 

「台南‧日安蝸牛」以典雅秀麗的歐式古典風情為主,
公用客廳放置高雅的桌椅,並以油畫、吊燈和花卉為裝飾,
打造出高雅悠然的恬靜感,長租者可以在此靜思休息,
也可在此接待來訪親友。

這間客廳也太美了!!
是朵拉幻想中的美麗廚房
還有吧檯桌呢!!
超讚的!!

沙發區就算是公共區域囉
雖然沒有電視但是這區就是要大家面對面的聊天阿
感覺超好的~

一樓到底也是一間房間唷
對了整體的隔音也很好喔!!
完全沒有聽到外頭的聲音
外頭也沒投訴我們很吵
所以隔音較果不錯餒!!
不過使用東西的時候還是要同理心的愛護溫柔使用唷^___^

日安蝸牛-8.jpg

 設備因應俱全!!
幾乎沒想到還有想到的都有啦
免費的wifi~順便提到這邊不會有收訊上的問題唷
朵拉是用中華電信的
收訊滿格!

提供許許多多的在地資訊
以及景點地圖
幾乎都不用擔心要想甚麼行程啦
{本來也就沒有想行程啦}
就隨手拿張地圖來看看唷
下面有地圖特寫喔^^

日安蝸牛-9.jpg

 

懶得想行程嗎~那就看看貼心的日安蝸牛安排私人景點路線囉^___^
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外國客人喜歡來這裡啦

日安蝸牛-10.1.JPG

日安蝸牛-10.JPG

 

中間的吧檯也來個大介紹啦
不但有可以現磨的喝的黑咖啡
{咖啡豆等級也不錯!}
也有濾掛試的咖啡唷
這對小布來說是很中意的點呢!!
杯子也是超多的~
還有我們要做最好的房客
就是所有的東西都要愛護使用
所以我們使用完畢也是有將杯子清洗乾淨
而不是弄得亂七八糟就算了
這是一種規矩與態度喔!!
希望大家共勉之
設備:咖啡機、玻璃杯、馬克杯、微波爐、盤子、冰箱、電磁爐、音響...等


日安蝸牛-11.jpg

 

不管是客廳和小廚房的空間以及往2樓的中空樓梯
都很充滿典雅秀麗的歐式古典風情
加上採光都很好
不管怎麼拍皮膚都好美阿(沉醉自戀中~)

 

日安蝸牛-12.jpg

 

每個人都有一份的用品喔
牙刷、大小毛巾、梳子、刮鬍刀、礦泉水、拖鞋、浴帽
吹風機是每個房間都有喔
還不是小隻的要一直按著那種會讓手很酸的
還是plantronics的喔
風量還挺大的~
加上在台南沒有北台灣那麼潮濕
一下子就乾了~
對於長髮的女孩應該是一大福音啦
加人的朋友也會有一份喔~

日安蝸牛-13.jpg

 

已經寫了兩本的留言內容
朵拉都有看喔
甚至還不要臉的畫了我們住宿的臉
哈哈第一次這樣畫畫留言很不好看
如果有來這邊住宿的朋友可以跟我說說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留言唷
裡頭有各國朋友的留言呢
每個人的文筆和字跡怎麼都這麼美啊!!
朵拉有點慚愧了

日安蝸牛-14.jpg

 

最厲害的還有音響喔!
不過是CD片的古典樂唷
哈哈哈哈哈其實我們都是比較熱愛流行音樂啦
不過偶爾可以受到這古典樂的洗滌也是很特別的體驗

日安蝸牛-15.jpg

 

樓梯下方也有個明亮又乾淨的唷
在裡頭上起來也非常輕鬆自在
哈哈毛玻璃不用擔心被看見唷
真的很霧面

日安蝸牛-16.jpg

 

日安蝸牛的全部為2層樓三間客房,
每間房間都充滿優雅舒適的空間感,
分別為:日光蝸牛雙人房、浮雲蝸牛四人房、微風蝸牛雙人房

二層樓的歐風小洋房
總共是三間精緻優雅的套房

套房空間則以寬敞的格局和簡單的現代化設計,
融合暖色系燈光和溫馨佈景,營造出如家一般的溫馨氣息,
並貼心設置柔軟床鋪、電視、小冰箱、桌椅等必備的套房設施,
讓您在獨立的私密空間中,能夠享有完善的生活機能,
並能愜意感受這裡的靜謐幽靜。

日光蝸牛雙人房-房間在1樓

採光真的很好唷~
但是因為今天是下雨天所以拍起來稍微地暗了一些啦
整體空間用得很完善~不過行李箱的話這間比較不好打開
還好我們都是布袋的~
行李箱的話建議選二的房間比較大坪數唷
一進門就被外頭的小陽台吸引啦
這張床真的也很好睡喔
朵拉不過是跟朋友講個電話而已
這平時不好睡的小布爺馬上就在床上倒下
然後已熟睡
此刻的朵拉有點生氣
結果也犯了一個錯就是躺在旁邊結果差點也一起睡著呢
這床不硬也不會太軟總之很適合睡覺XD(不然要幹嘛阿)

黃色底的牆面也不會有壓迫感
反而像是小太陽般的溫暖窩心感覺

電視的大小和距離也剛剛好唷
在床上躺著看電視也太享受了啦
不行不行還沒有做正事阿~怎麼可以睡覺
正事就是好好地介紹阿~~
不要想歪歪囉XD

日安蝸牛-17.jpg

洗手台是在浴室前唷

這樣就不會我卸妝太久
小布還等我等很久才能上洗手間阿
男生永遠都不懂女生在浴室忙甚麼阿(怒氣)

 

日安蝸牛-18.jpg

 

乾溼分離並且空間利用非常完美的浴室呢!!
還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
品質也是不錯的喔~~
洗完有優雅的清香~
不是便宜胭脂水粉的香氣
洗完澡超舒服地一下子就睡了
對了水壓比較小一些些唷
浴室地上也有擺放止滑墊

 

日安蝸牛-19.jpg

 

一樓的房間外頭還有小陽台
應該是給癮君子來過過癮的地方啦
不過我們要當最好的房客
加上我們都沒有抽菸
所以不用到這外面過癮一下啦
不過實質上覺得這片小天地好適合拍照喔
不是很多賣衣服的馬斗都是在這類似的場景拍XD
也有室外拖鞋唷
小陽台的植物也讓人放鬆許多呢~
空氣也增加清新感啦

日安蝸牛-20.jpg

 

每間房間都有化妝桌椅
這對女孩來說很窩心呢~
還有提供化妝棉、棉花棒
而且都不是提供劣質的唷
這觸感不錯不錯唷

早上化妝的時候應該旁邊採光都是自然光
也不會不小心畫太重啦
妝太重就變成妖豔X貨啦
{最近太愛看谷阿莫了啦XD}
冰箱裡頭也有擺好兩瓶礦泉水啦
不愛冰的話要記得拿出來退冰的喔

日安蝸牛-21.jpg

 

整棟民宿採光都非常好
但是不會熱喔
讓朵拉再來介紹2樓的房間吧~
敲開心的~~
來到這裡就像回到家裡一般
真的很推薦來台南要來這裡住唷

浮雲蝸牛四人房-房間在2樓
微風蝸牛雙人房-房間在2樓

日安蝸牛-22.jpg

 

浮雲蝸牛四人房-房間在2樓
房間好大唷!

四人房的房間我們加了一人
所以是五人喔
不過完全不用擔心壅擠的問題
因為還是很寬的
大家的行李都可以打開開沒關西
不會互相影響喔
吹風機也是每個房間一台
所以不用擔心要跑來跑去的找吹風機啦
處處都是老闆的用心與愛心
加上價格也是非常非常親民
CP值超高的!!
老闆根本是佛心來的啦

日安蝸牛-23.jpg

 


浴室和其他兩間比較不同的是
有分兩間唷
一間是廁所
一間是浴室
中間隔著是洗手台
要洗澡的洗澡:要卸妝的卸妝:要上廁所的廁所
這也太方便的~

就不會因為有人在洗澡
又剛好有人想上廁所而囧啦
不是蓮蓬頭的水壓有比較小一些
不過水溫是很穩的
不會忽熱忽冷

日安蝸牛-24.jpg

 

微風蝸牛雙人房-房間在2樓

房間的底色是嫩嫩水水的藕色與粉色間
沒想到這顏色這麼美耶
以後有房子也要這樣漆
在裡頭完全沒有壓迫感喔

房間比一樓的更寬廣呢~
可以再中間練瑜珈~
浴室都是乾濕分離的喔
和一樓的格局一樣樣
2樓的還有沙發呢~
電視與手機收訊也很穩唷

日安蝸牛-25.jpg

台南最美的風景
就跟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
妞妞生日快樂
你就是我在台南中最美的風景
偷偷的給你舉辦了一場生日派對♩, ♭, ♪, ♮, ♯
在日安蝸牛舉辦生日會也太奢華啦
雖然我一直在房間委屈裝作肚子痛步出房間在布置
覺得當下被誤會有點委屈
不過你值得~哈哈哈哈
你真的很擔心我的身體
謝謝你耶~
不過對不起啦~讓你擔心啦
我們真的超用心的喔
蛋糕還是深藍的呢!!
台南深藍蛋糕屆的LV

日安蝸牛-26.jpg

 

妞兒、阿妞、妞!、妞妞~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越來越把妳的名字
當上口頭禪
總是呼喚著妳🔆
大家都愛著妳💯
氣勢如虹的人氣小公主💋
你像是炎夏中的冰淇淋🍦
充滿歡笑又繽紛又讓人消暑
也像是寒冬那鍋
溫暖在心頭的薑母鴨🍲
樂觀熱情熱心❤️
在妳身邊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精力充沛😎
#生日快樂啦 😊
#願我們都能一直閃耀著 
#沒關係是友情阿 🎀
#歡樂一百點

日安蝸牛-27.jpg

 

小蝸~

日安蝸牛-28.JPG

 

************************************************************************

 

Catcatdora

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奇妙、充滿興奇

這是朵拉吃喝玩樂的心情筆記很榮幸有大家的到訪讓朵拉有所舞台發展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想分享~

文章僅供參考~每篇文章都是朵拉親自體驗真實感受而分享結果

因每人飲食習慣不同請酌料使用~

請勿飲酒開車、未成年不宜飲酒、多運動多喝水保持愉悅心情

如喜歡喵喵朵拉的分享文章也歡迎詳細閱讀文章後留言留下腳印囉

✿如喜歡朵拉的文章請按個讚給個鼓勵一下吧  也可加入朵拉的粉絲頁✿

 ✿聯繫喵喵朵拉✿,請MAIL:gn10202000@gmail.com

✿愛心公益活動大大歡迎聯繫喵喵朵拉 為社為注入一份簡單美好的正向能量

✿喵喵朵拉✿

✿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767740/mail/index.php

http://gn10202000.pixnet.net/blog

************************************************************************

, , , , , , , , , , , , , , , ,

喵喵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