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食寓-1.jpg

◎友食寓(官方粉絲團)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民生街1號
電話:03 553 2818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公休日:每週一&每個月的第4個星期日、其他不定期連休請注意該店粉絲專頁。
無停車位~附近有停車場(竹北天后宮車場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友食寓是間有點古色古香風味的餐廳
販賣的餐點也很像是家庭料理的方式
用餐起來的環境空間也很大
很適合帶家人一起來享用
還有一起想組成情侶的男女友啦
當然更適合三五好友來品嘗啦

今天會來這裡用餐真的是經過這裡太多次了
光看外表還是以為是咖啡廳呢
朵拉可是從小到大都在竹北長大的呢
沒想到這巷弄中竟然開了這間這麼特色的餐廳啦

友食寓-2.JPG

 

外觀充滿古色
好像時光倒流一般回到60年代啦
是種懷舊復刻版的風格

友食寓-3.jpg

 

裡頭座位還挺多的唷~
用餐空間不擁擠
舒服又自在
但是人多的話就會有點吵雜啦~
大家見面都太開心了難免講話都大聲起來啦

友食寓-4.jpg

還有隱匿的菜單料理啦
黑板菜單~好可惜啊~~
朵拉沒有看到><
下次再來試試看

友食寓-5.jpg

 

朵拉喜歡角落靠窗戶邊的座位
黃燈下的氛圍好溫馨
木紋質感的桌椅好像正在說著甚麼故事一般文青呢

友食寓-6.jpg

 店內的大大小小的角落景色也不錯唷
盤子還是有在販售中的喔
每個圖案都充滿趣味和懷舊風格
店家自製的花生糖也有在販售喔~

 

友食寓-7.jpg

 

椒麻雞腿套餐$250
飲料:紅茶or可樂

 好像是日式定食般的美感阿
每一道菜都是小碟子裝得很美觀
又不會混淆互相的味道
跟台式的便當拼裝版本真的差太多了
有沙拉、有主菜、有配菜、有湯品、有白飯
嗯嗯這幾點都是可以再帶小布爺來的地方啦
最愛吃米飯了啦小布爺
愛吃米飯家庭料理式的朋友也很推薦啦
椒麻雞本身也炸得相當入味酥脆脆
雖然份量不大但是吃得出品質不錯
粉不會粿的很厚~反而是剛剛好的很誠實又好吃
搭配酸酸甜甜的泰式醬料不會很辣但是吃到辣椒還挺辣的
配菜有花椰菜{入味又軟嫩連梗都不硬}、番茄拌杏鮑菇{番茄濃郁好吃}
沙拉是參半優格醬汁酸甜好吃~本來看起素素的還以為很單調但是越吃越開胃
還有充滿海帶的味增湯品好像在家吃飯的滋味很美好
米飯也是喜歡的口感不是軟綿是顆粒但咬勁的米粒唷

友食寓-8.jpg

套餐附的飲料可樂
可愛的可樂瓶~
在這氛圍下就是要喝從小喝過的模樣
可樂玻璃瓶裝
就好像時光回到小孩一般開心啦

友食寓-9.jpg

 

豬肉鍋-烏龍麵(可選白飯)$180

烏龍麵好吃~~QQQ
又Q又彈牙的
豬肉鍋的肉片量也是實實在在的
湯底喝起來清爽又順口喝到完畢精光都不會覺得膩唷
是一種家的滋味呢
裡頭的配量蔬菜量也很多
所以整體吃起還好飽啊!!

友食寓-10.jpg

 

敬我從高中到現在的好姊妹

 你在我的星球寫上驚嘆號
#一直這麼單純真心的陪著我� 
距離未曾讓我們離散!
致方方兒:青春會逝去,幸好留下一個你❤️
#謝謝妳愛我
#我也很愛你
#我一直都在 
「這個城市裡,有最單純的友誼」
謝謝你的事情好多
不如從最簡單的事情開始
謝謝你提醒我喝水這件重要的小事

一直很榮幸有你這個喜歡偷偷默默關注我的好姊妹
你總是靜悄悄的愛護我
然後在我旁邊偷偷地做鬼臉
很喜歡妳的純真善良
然後每次約你都這麼開心
你是標榜最難約出來的
但是總是被我抓出來XD
好得意好開心好愛你
你也要趕快拿紅色帖子給我啦
如果當到你結婚的那天我應該會哭到紅腫啦
實在太期待你的那天來臨
我的愛人>3<

友食寓-11.jpg

 

友食寓菜單

友食寓菜單.JPG

 

************************************************************************

 

Catcatdora

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奇妙、充滿興奇

這是朵拉吃喝玩樂的心情筆記很榮幸有大家的到訪讓朵拉有所舞台發展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想分享~

文章僅供參考~每篇文章都是朵拉親自體驗真實感受而分享結果

因每人飲食習慣不同請酌料使用~

請勿飲酒開車、未成年不宜飲酒、多運動多喝水保持愉悅心情

如喜歡喵喵朵拉的分享文章也歡迎詳細閱讀文章後留言留下腳印囉

✿如喜歡朵拉的文章請按個讚給個鼓勵一下吧  也可加入朵拉的粉絲頁✿

 ✿聯繫喵喵朵拉✿,請MAIL:gn10202000@gmail.com

✿愛心公益活動大大歡迎聯繫喵喵朵拉 為社為注入一份簡單美好的正向能量

✿喵喵朵拉✿

✿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767740/mail/index.php

http://gn10202000.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喵喵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