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LA-1.JPG

 

冪La Miette Cafe&Bistro 

FB:https://www.facebook.com/lamiettecafe/

地址: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352號

電話:03-526676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22:00(週一公休)
無附停車位、路邊停車(有點不好找)、酌收10%服務費

 

*本部落各為個人真實並實體體驗分享給大家,請大家多多享用,如有需要指教之處,敬請見諒,喜歡的話也請給我一個讚^__^喵喵朵拉紛絲頁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atcatdora/*

幕LA-2.JPG

冪La Miette Cafe&Bistro
是一家西班牙菜色的餐廳
西班牙料理會想到的就是烤飯啦~
這家其實也是下午茶名店-小墊子姊妹店啦
對素食朋友也很好唷~提供素食餐點
甜點也是必點之一啦!
整家店很低調~
在寵物店對面喔
經過也沒有看到招牌但是可以看到很像餐廳地方就是對了囉

下圖就是店家餐廳唷(超低調的)

幕LA-3.JPG

店內走在低調奢華的裝潢感~
一開始有點找不到門哈哈

幕LA-4.JPG

店內充滿活力與熱情~撥放的音樂也很舒適

幕LA-5.JPG

店內有帶有的乾燥花香
(算花香嗎!?本身是不會嫌棄啦哈哈)
 

幕LA-6.JPG

人多的話座位就是採長桌型的喔

幕LA-7.JPG

這些乾燥花好美阿~有再販售的!
也可以跟這些花兒拍拍照阿~實在很美
(不要用手碰喔!)

幕LA-8.1.JPG

一牆面都是販售乾燥花的地方
好美阿~跟這片牆拍照應該也是餐廳熱點之一吧

幕LA-8.JPG

櫥櫃裡頭的甜點~每種都很好吃的樣子啊!
加上是新竹下午茶名店小墊子的姊妹店當然甜點也是賣點之一啦!

幕LA-9.JPG

幕LA-10.JPG

幕LA-11.JPG

幕LA-12.JPG

幕LA-13.JPG

餐廳櫃台~

幕LA-14.JPG

可愛的糖霜餅乾是裝飾品喔

幕LA-15.JPG

瑪德蓮$220 5入
現點現做~hen好吃!!!
熱呼呼的吃最好吃
麵粉與檸檬的香氣濃郁一口咬下的芬芳
推薦!!

幕LA-16.JPG

烤蘑菇TAPAS可頌$240

點來當開胃前菜~
蘑菇好大顆好好吃(超級愛吃菇菇的閨蜜們也很喜歡)
起司與蘑菇好濃郁的菇香阿~
可頌也超大的!分食四點份~沾著蘑菇一起吃更美味啦
可頌本身也是超香脆的~也是店家自製喔!

幕LA-17.JPG

嫩煎雞腿烘蛋$220

好像章魚燒阿~中間是青醬~
這道我還好~吃一顆剛剛好~不然會膩口
雞肉有點硬~烘蛋膨鬆的口感還可以

幕LA-18.JPG


(素食)綜合蕈菇烤飯$420

用特別的米製作的烤飯~米粒保有米心喔~
有點奶醬的口感很香濃可口喔
因為姐妹們太愛吃菇菇了~明明不是素食者還是搶著點這道
菇味濃郁阿~好吃!!讓人扒飯一扒再扒唷~
四個人分食都可以吃飽喔~

幕LA-19.JPG


野莓冰沙$160

姊妹為了拍照好看點的(王美的邏輯都這樣嗎XD好看=可以點)
酸酸甜甜的冰沙~整體口感還OK啦~但是也不覺得太特別
但是拍起來就是這麼誘人哈XD

幕LA-20.JPG

我的閨密們~從高中到大學到現在
人生有能有幾次可以聚到同儕不分離心心相惜的呢~
老實說交朋友也是會受傷的~但是你們從不離不棄總是互相打氣
遇到不順的事情也能馬上開懷大笑
有你們在朵拉的生活真的很美好
幸福的經營就是這樣吧~
互相扶持、互相珍惜~LOVE(感謝Seefood~)啾咪

幕LA-21.1.JPG

已經懷孕6個月啦~沒想到肚子還沒有很大
拍不太出來孕婦味道~只有覺得水腫味道阿XD
好期待以後和大家分享育兒經啦~
當然也是自身經驗和感受分享囉
我與小尼莫的鮮少外食的餐廳之一冪La Miette Cafe&Bistro
最近算是比較少吃外食所以沒甚麼分享呢!

幕LA-21.JPG

冪La Miette Cafe&Bistro菜單分享

幕LA菜單 (1).JPG

幕LA菜單 (2).JPG

幕LA菜單 (3).JPG

幕LA菜單 (4).JPG

幕LA菜單 (5).JPG

幕LA菜單 (6).JPG

幕LA菜單 (7).JPG

幕LA菜單 (8).JPG

幕LA菜單 (9).JPG

幕LA菜單 (10).JPG

幕LA菜單 (11).JPG

************************************************************************

 

 

Catcatdora

 

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奇妙、充滿興奇

這是朵拉吃喝玩樂的心情筆記很榮幸有大家的到訪讓朵拉有所舞台發展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想分享~

文章僅供參考~每篇文章都是朵拉親自體驗真實感受而分享結果

因每人飲食習慣不同請酌料使用~

請勿飲酒開車、未成年不宜飲酒、多運動多喝水保持愉悅心情 

如喜歡喵喵朵拉的分享文章也歡迎詳細閱讀文章後留言留下腳印囉

✿如喜歡朵拉的文章請按個讚給個鼓勵一下吧  也可加入朵拉的粉絲頁✿

 ✿聯繫喵喵朵拉✿,請MAIL:gn10202000@gmail.com

✿愛心公益活動大大歡迎聯繫喵喵朵拉 為社為注入一份簡單美好的正向能量

✿喵喵朵拉✿

✿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767740/mail/index.php 

http://gn10202000.pixnet.net/blog
窩客島
I
G
http://www.pictaram.com/user/catcatdora/4109173715
愛食記

https://ifoodie.tw/user/5491a1e1d4fdab46a7b181b3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喵喵朵拉♥食物♥住宿♥旅行♥生活♥

喵喵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