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蝸牛-1.JPG


核桃蝸牛 La maison de Mason


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42號https://goo.gl/maps/FQ7APEn7UNF2
電話: 03 657 077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maisondemason/
🐌 停車 路邊停。附近也有個小停車場: 光明一路停車場 https://goo.gl/maps/P11V1zM3gho
這停車場在鼎王旁邊~但是覺得不是很好停如果是大車建議不要停了~就去找找路邊停車會比較好
提供IKEA餐椅(粉色藍色)整套同色系兒童餐具

(斑馬旁邊唷)

*本部落為個人真實並實體體驗分享給大家,請大家多多享用,如有需要指教之處,敬請見諒,喜歡的話也請給我一個讚^__^喵喵朵拉粉絲頁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atcatdora/*  

很特別的溫馨小館~店家的餐點主食為義大利麵但這義大利麵條的口感很特別

是店家自製的麵條所以與印象中的義大利麵彈性和Q度都不一樣

比較有點像是台式麵條但又比較有彈性一些些卻不到義大利麵的硬度與彈性

料理的滋味有點偏中式的滋味擺盤很美餐具也很美~用料也很實在~

分量一個人吃有點多兩個人吃一份又太少哈XD

店內的裝潢很好拍而且提供尿布台還有IKEA的兒童座椅

還有小孩可以化的桌墊~和可愛的一整同色系套餐具

整體的裝潢還有椅子都是北歐風的感覺唷

 

核桃蝸牛-2.1.JPG

小小間的店面而且用餐空間都很棒
不會擁擠~記得要訂位喔!
與隔壁用餐的賓客不會很靠近
所以這樣的用餐環境很舒服

核桃蝸牛-2.JPG

雙胞胎登場就是一種有架式啊!!各位阿姨們都已經被小寶貝們融化了啦
阿對了~今天是朵拉每個月一次的貴妃堂聚餐唷!!實在太可愛了(我說寶寶們秘密與等等)

核桃蝸牛-3.1.JPG

門口還有手寫的板的菜單
很有溫度的一家店家~
而且裡頭拍照燈光好美唷~不管白天晚上都很好拍唷
白天落地窗採光好 晚上店家的裝飾燈光很不錯
不過拍菜有點難拍~會有影子出現~

核桃蝸牛-3.JPG

北歐風格的裝潢氣氛
看看那些燈飾也很美~不過它會讓桌子上的菜色有影子~有點可惜~不過不是有影子在我們臉上就好~哈哈

核桃蝸牛-4.JPG

從另一角度拍過來~另一邊是整面書牆的壁紙~瞬間就讓人拍起來很有文青感

核桃蝸牛-5.JPG

皇家陳年醋!這個醋真的很好吃
店家用橄欖油與醋讓我們沾麵包吃
還有沙拉也是用這醋喔!!醋香十足~在舌尖刷過的酸與香好難以言喻但是很好吃

核桃蝸牛-6.JPG

北歐風的椅子~
這椅子很好坐有靠到腰XD
就是可以讓人很舒服的坐到底~
對了旁邊都有插座如果有用到筆電的話應該很方便
 

核桃蝸牛-7.JPG

兒童餐具也是同色系的!!不難排除店家老闆應該是有強迫症的人!!哈哈
這樣規律的美真的很喜歡

核桃蝸牛-8.JPG

有沒有發現這邊的義大利麵餐廳是用筷子!!
筷。子,吃麵就是很方便哈哈在西式中餐點中式的滋味還不錯
而且餐具都很美~很特別的色系與花色唷!!

核桃蝸牛-9.JPG

廁所也有店家的用心處阿
不但整潔明亮還有尿布台耶!
對於帶小孩的媽媽來說這真的很貼心

核桃蝸牛-10.JPG

台元卡消費有優惠9.5折唷

核桃蝸牛-11.JPG

上菜啦!
第一道開胃的就是這道麵包與沾醬啦
沾醬剛剛上頭有提到~這是橄欖油與皇家陳年紅酒醋
真的很好吃的沾醬~醋的香氣刷過舌尖是溫柔的醋勁~

核桃蝸牛-12.JPG

手工麵包~因為有寶寶店家還會提寶寶的麵包呢!!真貼心
麵包剛上桌很燙~很好吃~外皮有點硬硬的~內在是很有彈性的Q度

核桃蝸牛-13.JPG

煙燻沙拉
(老實說這裡的菜名好長阿~)
【慢慢弄乳酪】 紐結莫札瑞莎拉(威士忌浸泡橡木煙燻)$280
沙拉美得像藝術品喔!!這不是有酒唷~是用威士忌的橡木煙燻的
而且是真的煙燻~上桌前有玻璃蓋子可以看見美美的蒙霧可以參考以下影片唷!!

核桃蝸牛-14.1.JPG

沙拉上的花朵也是可以食用的唷
乳酪真的很香很Q!入口時就可以吃到那美味的起司香氣然後QQ的可以咬~很像在咬軟糖的口感
但是鹹香的乳酪真的很著迷~讓朵拉有點捨不得太快吞下去
沙拉本身的蔬菜就很鮮甜加上皇家醋真的更加美味好吃

蒜香辣椒白酒蛤犡節瓜手作義大利麵$310
用料豐富擺盤也很用心的義大利麵
有點點的小香辣~蝦子也都撥好殼了食用方便又新鮮
有番茄香氣與香辣的醋醬滋味~具有中式口感的醬料
然後特別的是義大利麵是手作的~不像一般吃到會有偏硬留麵心的口感
是一種怎麼形容才好呢~牛肉麵條中的刀削麵條變成細麵條的口感吧~
有彈性有Q度但又不到一般常規的硬度義大利麵不太相同

核桃蝸牛-14.JPG

義式牛肝菌燉飯$380
帶有米心的硬度的燉飯~牛肝菌菇的滋味十足(這不是牛肉料理唷!!))
特有的牛肝菌菇香氣濃郁~好吃~特喜歡它帶有米心硬度的口感
很OK!

核桃蝸牛-15.JPG

義士水煮魚(澳洲寶石魚、蛤犡、白蝦、澎湖小卷)$480
與第一道的義大利麵醬汁滋味有點像
有番茄醬汁與特別醋味的醬料
海鮮鮮甜可口~本身就帶有鹹度囉
只是跟第一道的義大利麵滋味有點太像了~
帶有點中式的番茄醬汁結合醋味~

核桃蝸牛-16.JPG

蒜香野放海大蝦&手作墨魚義大利麵$380
墨魚麵條本以為是醬汁型的~結果是已經參在麵條中的
本想說吃得髒兮兮的也很好玩哈哈
不過這義大利麵的醬汁滋味都有點頗像~
是不錯吃但是滋味有點太相同了~
麵條也是很有特色的Q彈度~要趕快趁熱吃唷~冷掉麵條有點硬呢

核桃蝸牛-17.JPG

生日快樂~~Ivy希望你每年都這麼有活力唷!!
就算月歲不饒人你也要堅強下去唷!!嘿嘿
等等寶寶好可愛喔~(選照片時都在看寶寶沒在關心大人的哈哈)

核桃蝸牛-18.jpg

今日最滿意之照
雙胞胎一手抱一個完全不是問題~(背後狂流汗)
左邊是等等姊姊
右邊是秘密妹妹(媳婦阿~)
佩服愛美麗的基因太強大了~生了這麼可愛的雙寶胎

核桃蝸牛-19.jpg

等等與秘密一樣的表情好可愛好可愛好療癒啊!

核桃蝸牛-20.JPG

這是朵拉看到媳婦的現場還原XD
眼中的你就是閃亮亮的!!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旁邊的愛美麗瞬間被當路人了XDXD覺得點抱歉~

核桃蝸牛-21.JPG

嘿嘿秘密阿~我的小寶貝!!(生女兒真的很不錯)))
整個看都好融化唷~

核桃蝸牛-22.JPG

核桃蝸牛-23.JPG

聞一下腳腳的味道~XD

核桃蝸牛-24.jpg

等等姐姐

核桃蝸牛-25.jpg

生日快樂!!說好是23歲的生日哈哈~

核桃蝸牛-26.jpg

寶貝用餐的實境~因為太可愛讓我們都不像停手的餵食!!
後來被媽咪警告了哈哈哈

核桃蝸牛-27.jpg

核桃蝸牛的菜單分享

核桃蝸牛菜單 (1).JPG

核桃蝸牛菜單 (2).JPG

核桃蝸牛菜單 (3).JPG

核桃蝸牛菜單 (4).JPG

核桃蝸牛菜單 (5).JPG

核桃蝸牛菜單 (6).JPG

核桃蝸牛菜單 (7).JPG

核桃蝸牛菜單 (8).JPG

核桃蝸牛菜單 (9).JPG

核桃蝸牛菜單 (10).JPG

核桃蝸牛菜單 (11).JPG

************************************************************************

 

Catcatdora

 

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奇妙、充滿興奇

這是朵拉吃喝玩樂的心情筆記很榮幸有大家的到訪讓朵拉有所舞台發展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想分享~

文章僅供參考~每篇文章都是朵拉親自體驗真實感受而分享結果

因每人飲食習慣不同請酌料使用~

請勿飲酒開車、未成年不宜飲酒、多運動多喝水保持愉悅心情 

如喜歡喵喵朵拉的分享文章也歡迎詳細閱讀文章後留言留下腳印囉

✿如喜歡朵拉的文章請按個讚給個鼓勵一下吧  也可加入朵拉的粉絲頁✿

 ✿聯繫喵喵朵拉✿,請MAIL:gn10202000@gmail.com

✿愛心公益活動大大歡迎聯繫喵喵朵拉 為社為注入一份簡單美好的正向能量

✿喵喵朵拉✿

✿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767740/mail/index.php 


http://gn10202000.pixnet.net/blogG
http://www.pictaram.com/user/catcatdora/4109173715
愛食記


窩客島

I

https://ifoodie.tw/user/5491a1e1d4fdab46a7b181b3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朵拉 的頭像
喵喵朵拉

喵喵朵拉♥食物♥住宿♥旅行♥生活♥

喵喵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