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14

 

泰式創意料理

SAM1

拿到菜單時覺得好大本喔˙ˇ˙

還好ㄧ手還撐得住

感覺在上面寫字一定很順

好想拿回公司當我的資料匣~^˙^~

而且黃色給人好活潑活力的感覺唷

 

SAM2

最右邊是芒果奇蹟nt$160(是最上左的菜單第一杯)

因為是創意料理所以和一般認知的泰式料理有所落差

員工是說最下端類似摩摩咂咂的口感

但我只喝到濃濃的西米露(預設立場錯誤導致失望)

不過芒果冰沙味道還不賴

上中市泰式奶茶nt$150

聽說濃度適中

最左下一 薄荷青寧鄉密冰茶

左下二巴茲水果冰茶

 

 

SAM3

夜間的外觀

如果不介意做外面的話就不用定位喔

不然裡面的座位都要事先訂下來喔

SAM4

最左上咚茵酸辣湯-可加湯喔 好酸辣吃完一直咳 小小一鍋

最右上豆醬炒水蓮-我覺得這是這家最合我胃口的,他還有炒紅咖哩的但店員說怕我們不習慣紅咖哩的辣度所以改用豆瓣

最右下海鮮涼拌-好吃好開胃 一點酸辣搭配海鮮鮮甜

左中 皮蛋打拋豬 -還好覺得可以不用點

左最下 鮭魚炒飯 好好吃!鮭魚很鮮美 米飯有香氣

最右下 甜點仲夏香蕉可麗餅 不黏不膩 熱呼呼 味道尚可

 

 

SAM5

左上是剛剛介紹的甜點仲夏香蕉可麗餅 不黏不膩 熱呼呼 味道尚可

在它下面是他們店裡所謂的類似月亮蝦餅的西多士蝦餅(三角形的) 但我覺得味道還是月亮蝦餅好吃呀!!( ̄0  ̄)y

在西多士蝦餅旁邊的是雞肉泰式涼粉 本人吃了覺得真的是地雷 雖然酸是泰式的調味但吃起來真好像壞掉了 ̄0 ̄

下圖有黃色的起司的是芒果雞肉起司捲 真的是創意料理壓!!味道不差但是吃起來很不搭\

旁邊有三色調味醬料的是 椰香咖哩考雞 好入味的嫩雞肉 要搭配有辣椒的醬料較好吃

在它下方的是泰式牛小排 他們堆五分熟的食用 軟嫩鮮甜 還不錯吃唷

SAM6

SAM7 SAM8 SAM9 SAM10 SAM11 SAM12

菜單超多頁的 大部分都拍完了!

翻頁翻到我手痠壓⊙﹏⊙

SAM13  

我們有9位吃完覺得此家都走精緻路線

肚子還有空間可以在吃ㄧ些呢!∪︿∪

推薦***

店員很熱心的在介紹菜

不過去的時候我們都一直想著瓦城啦

(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好想吃可是他們家沒有)

所以不要先預設立場去吃比較會有驚喜喔

 ̄ε  ̄

 

 

 

  

arrow
arrow

    喵喵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