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圖咖啡館-1.JPG

 

Tuk Tuk Thai Cafe 圖圖咖啡館泰式咖啡館
地址: 320台灣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五街32號
電話:03 426 6995

每日的AM 09:00~PM 10:00(供餐至PM 09:00)
(*每日營業,無店休日*)
因為店內位置不多,所以沒開放訂位服


早午餐與泰式料理
路邊停車、鄰近停車場~不然可以停在機捷A21環北站的停車場走過來約8分鐘左右

Tuk-Tuk Thai Café 圖圖咖啡館| Facebook

 

 *本部落各為個人真實並實體體驗分享給大家,請大家多多享用,如有需要指教之處,敬請見諒,喜歡的話也請給我一個讚^__^喵喵朵拉紛絲頁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atcatdora/*

圖圖咖啡館-2.JPG

Tuk Tuk Thai Cafe 圖圖咖啡館泰式咖啡館大門
如果門口有人在等的話就是滿座啦
但是稍微等等就好了
服務生也會很NICE的告訴你現在的狀況
可以再自行評估的喔~

圖圖咖啡館-3.JPG

這櫃檯也太可愛了~是朵拉喜歡的立體木紋
用木板拼出而成的裝潢~就好像告訴這裡的人兒
今天你帶來了甚麼樣的故事拼湊在這兒呢~
好舒適的用餐環境~
不過人多的情況很容易就會拍到人啦~
這裡適合放下手機與相機
與重要的、忠義的、中意的~人來場面對面的約會喔
你說說你多就沒有放下手機啦

圖圖咖啡館-4.JPG

店裡頭特色的嘟嘟車~這可是有故事的喔
2014年3月在曼谷登記了第8,996輛嘟嘟車
而在曼谷,每一台嘟嘟車所承載的是愜意與輕鬆

而今日,就容我們將第8,997輛嘟嘟車帶到您的面前
為您呈現曼谷旅遊的精髓

這是由熱帶暖陽烘培而出的獨特漫遊文化
以及最精緻的慢食文化

這台嘟嘟車也太可愛了啦~
請大家要發揮愛心與公德心不要惡意破壞喔
可以入內坐著與嘟嘟車來拍一張喔~

圖圖咖啡館-5.JPG

此店很推薦他們家的茶葉茶喔~
你看看還有這麼多種可以先"匹香"聞聞再來飲用
好適合下午茶阿~~就是要跟好姊妹來聊天專屬的茶品阿

圖圖咖啡館-6.JPG

樓上也有座位唷~
感覺很別緻的包廂感~

圖圖咖啡館-7.JPG

店內的空間不大所以幾乎都坐滿啦
但是也不提供訂位服務喔
所以大家可以在旁等等看
有些用餐完的時段很快就有座位喔

圖圖咖啡館-8.1.jpg

泰式奶茶冰/熱$100

來到這裡一定要點最愛的泰式奶茶啦
不過朵拉這次特別的點熱的啦
不管冷熱都有附上果糖~~
但是本身已經就很有泰式的甜度啦
所以不加也很有甜味道啦
還是特地用泰式茶葉沖泡的喔!!
就是這個茶味~好好喝~好香~
熱的還有奶泡浮在上頭喔
沒想到熱熱的喝也好好喝~
(比買的沖泡包還更濃香的茶與奶香氣)

圖圖咖啡館-8.JPG

冰的泰式奶茶棒棒的~
也不用再加糖了啦~
除非真的很吃甜的人才會再加吧~
就是這種原汁重現的泰式奶茶
喜歡~

圖圖咖啡館-9 (1).JPG

泰式酸辣海鮮媽媽麵$180
這道是泰式泡麵喔~最愛的媽媽麵~
在泰國就很喜歡了~但是這味道還是偏向台式
但是也不錯吃唷~
加上有點微辣的口感很開胃
海鮮的話比較沒有入味有點小可惜~
要趕快吃唷~
像我就是拍太久了~不小心放到太乾了~這媽媽麵會變得乾乾的

圖圖咖啡館-9.JPG

酥脆特色椒麻雞$190

這道料理不辣喔~沾醬也不會辣唷
所以適合不敢吃辣的朋友啦
雞腿排炸得酥酥脆脆的~
肉質嫩嫩軟軟的
但是本身沒有甚麼味道所以要沾著醬料吃喔
飯給的好扎實~

圖圖咖啡館-10.JPG

 

我說我的好姊妹~小不點
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啊!!
為了告訴我自身的故事竟然從去年就在默默地舖上稉了
雖然有點難過怎麼不直接點說呢~
繞了那麼大圈,經過大力用力與努力的解釋釐清後終於搞懂你的難處啦
哈哈哈~我很開心你這麼用心地想要親口當面對我說
但是以後可以改一下嗎~
不管是甚麼都可以馬上跟我聯繫拉
我笨笨的不太會猜~也不太懂鋪陳啦
有一種友情就是不管甚麼時候都支持
有一種關心就是不管多久沒見都莫忘初衷
有一種相愛就是不管分隔兩地都能心連心
有一種默契就是不管你我之間永遠都想念著對方(誇張的默契是我們還一起感冒!!!)

圖圖咖啡館-11.JPG

永遠都不用活在別人的眼底中
做好自己選擇要成為怎麼樣的自己都是最重要的
我很感謝身邊的大家都能給我很多磨練
讓我成為更好更值得的人

心存好念~多做善事
多用愛看看這世界
多用不同角度去將心比心
我只是人海中的一沙期望可以將更好的信念散播給大家
我相信好人會有好報的~

圖圖咖啡館-12.JPG

 

 Tuk Tuk Thai Cafe 圖圖咖啡館泰式咖啡館 菜單分享

圖圖咖啡館菜單 (4).JPG

 

 

圖圖咖啡館菜單 (6).JPG

 

************************************************************************

 

 

Catcatdora

 

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奇妙、充滿興奇

這是朵拉吃喝玩樂的心情筆記很榮幸有大家的到訪讓朵拉有所舞台發展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想分享~

文章僅供參考~每篇文章都是朵拉親自體驗真實感受而分享結果

因每人飲食習慣不同請酌料使用~

請勿飲酒開車、未成年不宜飲酒、多運動多喝水保持愉悅心情 

如喜歡喵喵朵拉的分享文章也歡迎詳細閱讀文章後留言留下腳印囉

✿如喜歡朵拉的文章請按個讚給個鼓勵一下吧  也可加入朵拉的粉絲頁✿

 ✿聯繫喵喵朵拉✿,請MAIL:gn10202000@gmail.com

✿愛心公益活動大大歡迎聯繫喵喵朵拉 為社為注入一份簡單美好的正向能量

✿喵喵朵拉✿

✿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767740/mail/index.php 

http://gn10202000.pixnet.net/blog
窩客島
I
G
http://www.pictaram.com/user/catcatdora/4109173715
愛食記

https://ifoodie.tw/user/5491a1e1d4fdab46a7b181b3

*****************************************************************

 

arrow
arrow

    喵喵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