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meitu_1

新竹/竹北 喜來登大飯店

迎月庭日式料理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2F

http://www.sheraton-hsinchu.com/

訂位專線03-620-6068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1:00

總座位數83人包廂數3間

不愧是新鮮的日式料理

連章魚都還是活的呢!!

師傅很熱心告訴我要拍帥一點

正巧他正在處理章魚

也親民的讓我拍一張活生生的章魚腳

吸盤還會動呢!!(驚)

未命名_meitu_3

經濟午餐NT$580需加一成唷

很多餐點

只要選主餐其他都是配好的囉

主餐選擇為

鹽燒挪威鯖魚

香烤雞腿排佐辣味韓風醬

塩燒雪花臀

安格斯牛肉陶板燒

簡單來說就是雞豬牛魚可以選囉

未命名_meitu_4

未命名_meitu_5

花生是招待小菜

堂堂的大飯店拿出此項是不是太小氣捏>0<

不過味道挺不錯的很適合配稀飯~哈

時令前菜

糖心蛋我的最愛~~特別拍了頗面圖出來唷

醬料很剛好不知道是不是剛剛的花生感覺此道也好適合稀飯唷~

未命名_meitu_6

匈牙利鴨胸沙拉

搭配酪梨和旁邊的芒果醬對味又爽口

上面還有香氣濃郁的炒洋蔥

親愛的友人超愛芒果醬料既然這麼多的醬料他單吃也OK!

吃得好乾淨唷!!

未命名_meitu_7

海鮮茶碗蒸+創意壽司

壽司內餡新鮮紮實 吃一個就快飽了

海鮮茶碗蒸

不愧是大飯店真的用心口口都吃得出來

軟嫩滑順的口感與新鮮Q彈的海鮮在嘴裡慢慢地浮出海裡的鮮甜味與輕輕的滑嫩蛋香

未命名_meitu_8

塩燒雪花臀

此道較還好 豬肉有點太脆有點不習慣呢..

不過搭配上新鮮的水果清爽入口也算是新奇口感的饗宴

未命名_meitu_10

 

鹽燒挪威鯖魚

新鮮的鯖魚考的皮微焦

搭配旁邊檸檬汁顯示魚肉質感細緻爽口

還是好想配稀飯....(很適合老人家吃耶)

一根刺都沒有!!

未命名_meitu_9   

味噌湯+櫻花蝦蒸飯

可能已經吃太飽塞不下了

味增湯就一塊豆腐加上少許青蔥 味道也不是很特別濃郁

櫻花蝦蒸飯的醬料是偏甜的

不是很喜愛

但是上面搭配的青蔥好好吃喔

未命名_meitu_11

果物+甜點

紫色的是紫蘇梅海鹽搭配豬肉和魚肉都很好吃唷特別和飯店加點的

果物普普 柳丁有夠酸的><~

甜點 不愛吃月餅剛好逢中秋節前後所以只有月餅....一分甜點是半顆

但我們都不愛吃月餅...所以可惜無法形容口感壓

未命名_meitu_12

平日的中午幾乎沒有人

服務生也都快變成我們專屬人員

吃飯時不停地被盯個譙怪有點不好意思呢

不過服務生們也很盡責不讓我的茶水有空杯的情況

只能說訓練有素阿!!!

 

未命名_meitu_2

最後真的吃不下時還打包囉

打包也好精緻唷!!右上圖

未命名_meitu_13   未命名_meitu_14  

FOR MY DAER Eonch birthday lunch

親愛的小小的一餐大大的祝福

今天辛苦你家婆婆幫忙帶樂樂

朵拉才能帶你出來吃午餐唷

我看我帶你吃這餐妳老公應該很傷腦筋吧~~

一下子就不小心將他的預算提高了許多呢哈

所以這餐當作我們的小祕密吧~別挖苦老公唷

家和萬事興~

為你有個完整美好家庭感動與羨慕呢~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就算有老公

就算有小孩

我知道一路你都還是支持我陪伴我

就在所有力量我感到快要消失時

你都匯給我大大的勇氣

你的幸福就是

我感動的動力

親愛的Enoch

謝謝你

我知道我會越活越美好

生日快樂寶貝

 

 

arrow
arrow

    喵喵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