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meitu_1

光華紅豆餅

電話0919-023-027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

營業時間12:00~20:00(賣完為止)

~此家為友人超級推薦下前來品嚐囉~

隱身在巷弄中的紅豆餅攤販

話說這裡是熱愛電腦的光華商場3C男女必來吃的點心呢!!

而我是要去逛逛華山藝文中心,展覽經過唷~~

高麗菜 菜圃 紅豆 奶油 花生 五種熟悉又美味的古早口味

SAM_6586_meitu_2

2個才25元呢!!

未命名_meitu_2 

燒滾滾熱呼呼的外皮

一顆顆的這麼誘惑人...誰受得了呢

真想讓人一親芳澤壓~~讓我咬吧!

在小小間的店面中這些堆成山的紅豆餅

早就成為大人小孩的下午茶最好朋友囉

未命名_meitu_5

客官您看看阿~~真是物超所值呢~

這...滿滿滿滿到一座山的幸福內陷

怎叫人走過路過捨得不捧場嗎

老闆的用心是口口都有感覺的阿

未命名_meitu_6

等毀還要來個晚餐 點了兩顆~~

奶油(上)

滿滿滿到爆炸的幸福奶油內餡

滿滿的內餡是一口咬下會弄滿嘴都是

但也是非常的燙唷!!就算被燙也使人很甘願呢

奶油不會過甜.而吃到最後一口還會留戀地在小小咬一口呢!!(一口當兩口吃)

花生(下)

感動!既然吃得到花生的顆粒

這麼實在的食材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口感了

熱呼呼的口感咬下還有花生醬汁的流動(很燙要小心!!)

不過吃到最後覺得有點甜但我還是會在吃的>\\\<

餅皮

不濕潤不堅硬 酥脆溫熱粉咖啡色的外皮

與內餡搭配的層次口感~真讓人羨慕這裡的居民~~

 

未命名_meitu_7   

 不管是外地人還是當地人都會被老闆親切的吸引呢!~不會因為忙碌而兇巴巴的

不時會先宣導要先抽號碼牌.較號碼再告訴我要的口味數量

親切+窩心+微笑

未命名_meitu_4

明明下著細雨還是許多人來朝聖

還好紅豆餅做的快速又有紀律

就算再多人老闆依舊秉持好脾氣手腳快

(深感佩服)

所以乖乖地稍稍就可以等到美人歸(紅豆餅)~囉

未命名_meitu_3

讓我為之驚豔的紅豆餅傳奇

一顆兩顆 其實一下我就撐了...

真是份量十足阿~下次還要去吃~> V <~~YA YA YA

未命名_meitu_8

arrow
arrow

    喵喵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