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肉球~

SAM_2362  

養貓兒的貓奴

應該都了解

沉溺在貓咪腳掌小肉球中的幸福吧

炎熱的夏日到來

寶貝兒子Barry也到了要剃光儀式的日子;( ̄︶ ̄)

我家的貓咪是長毛的金吉拉今年已經養了8年囉

對於這隻這樣的輕熟美男貓

當然不能使用到麻醉啦

有些店家因為悌貓咪比較麻煩會打麻醉藥

其實對貓可以很傷身體的!!(怒) (ノ`⊿´)ノ

而且對於結紮後的貓咪腎臟負擔也是很大的影響

還好竹北動物王國的美容院

不會對動物施打麻醉葯品 ( ̄﹏ ̄)

推推薦

SAM_2355

仔細檢查是不是有沒有不小心嚕到受傷的地方

被我翻來翻去檢查的Barry好像很不開心( ̄0  ̄)y 

不懂媽咪的用心良苦呀你這小屁孩

結果是.....鏘鏘鏘...很棒都沒有流血和傷痕的痕跡!╮( ̄▽ ̄)╭

SAM_2357

可愛的腳腳嚕的非常圓滑

指甲也沒有過短(過短貓咪可是會痛的)

肉球摸起來也QQ嫩嫩好像上過乳液般柔嫩

  SAM_2354 SAM_2360

店員有特別詢問是否要留頭呢~~

不然頭可以不留的嗎!!(笑)  

~請店員幫我替個超級修飾身體的圓臉臉~

真的很俏皮唷~鬍鬚也沒有掉半根!

店員功夫非常的好唷

老實說barry的個性不是那麼容易隨便可以嚕他的.通常會費盡的掙扎

嚕毛儀式後還給他個可愛的小項圈唷

(但他男孩好像不太喜歡)

SAM_2336  

露出的皮膚>\\\\<好羞唷 光溜溜 超光滑好好摸唷

SAM_2348_副本 SAM_2354_副本

分享各角度給各位品嚐一下 白斬雞貓兒(= ̄ω ̄=) 

SAM_2342  

不打麻醉的barry回來之後精神很好

一樣調皮的在咬他的最愛''塑膠袋''

(千萬不可以給貓兒咬喔不小心吃到肚子可是不得了的事情)

SAM_2343  

 

回來好想是在說:媽咪~~我餓了~~

和他分開的3個小時我就好擔心他的安危喔~擔心他被欺負被傷害了( >з<) 我不能和你分開了!!!

SAM_2344  

我果然是貓奴壓(Θ△Θ@)

 

------------------------------------------

竹北動物王國-美容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226號

電話:03-6566633

記得要先打電話詢問後再去唷

長毛貓NT$1000

----------------------------------------

 

arrow
arrow

    喵喵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