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型學步鞋-1.JPG

尼莫弟弟(9M)探索的世界的第一步~~
寶寶的每一刻成長都好快唷!
每個階段也都是父母既開心又擔心的時刻
好奇寶寶尼莫弟弟每天都在健康茁壯中~
每天都在到處又爬又站還快會要走路了!!
之前都覺得寶寶的繳給他多接觸自然就好對感官刺激也很好
殊不知朵拉媽有點給弟弟的小腳刺激過頭了啦
有天發現怎麼長繭了(嫩嫩的腳怎麼變成這樣子)....
因為弟弟真的很好動...好像不得不給他穿襪子了啦!!
後來開始穿襪子之後因為普通襪子的底部只有一丁點的圓點止滑(對弟弟來說根本不止滑~~)
所以讓弟弟常常邊爬邊撲街(跌倒)***每次看到他在那邊懊惱生氣還會拔襪子
朵拉媽真的很傷腦筋阿~此時遇到✨韓國BigToes幼兒襪型學步鞋✨真的是太巧合了
穿脫方便,彈性很好~防滑鞋底,抓地力強!!!(不會再邊爬邊跌啦)~
軟Q的材質符合寶寶各種姿勢的穩定性
一定要把育兒好物分享出去啦~~就算不是還不會走的寶寶就很適合要穿了啦!!
((朵拉媽之前都以為是要會真的走路才要準備!!NO~NO~~各位媽咪趕快先讓寶寶體驗這雙吧~~))

*本部落為個人真實並實體體驗分享給大家,請大家多多享用,如有需要指教之處,敬請見諒,喜歡的話也請給我一個讚^__^喵喵朵拉粉絲頁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atcatdora/*  

影片請大家看看唷~朵拉媽很用心的體驗才敢跟大家說好物分享喔!
弟弟亂踢亂踢中還能快速穿好鞋子那段完全沒有練習過耶(朵拉媽第一次幫他穿.去之前是阿嬤穿的XD)
因為阿嬤也說這雙好~~一直說那個熊貓襪子很棒~~(阿嬤~是襪子鞋啦~對阿嬤來說就是厲害的襪子哈哈)

你們知道寶寶的腳其實跟手一樣靈活嗎~
所以更要好好給予呵護!!!

20180710_LRG_DSC01159.JPG

LAVIDA育兒好好玩 訂購之後很快就可以收到實品啦!
其實可以多買兩三雙來預備著用
這可以丟洗衣機中清洗唷~(我是還有包個洗衣袋~)
然後每款有好多款可以選擇搭配~都好可愛好搭配~
整盒的包裝也好可愛~送禮自用都很好
剛好最近姊妹的寶寶也差不多大~應該要買來當兄妹鞋啦

襪型學步鞋-3.JPG

彈性和透氣真的都不錯!!
彈性好的讓媽媽驚嘆~很好穿脫!!
透氣性也佳~鞋底步細小孔洞幫助腳氣散,不過現在有點變冷了裡頭會加襪子給他穿
(如果是很會留腳汗的寶寶還是要穿個襪子再穿會比較好些)
朵拉媽因為弟弟的腳有點偏小買了L結果發現他自己可以拔掉耶!!
所以會在裡面再穿薄襪子~就讓他符合腳型啦
弟弟的腳腳媽媽我趁他睡著時用了尺量了一下大概11~12CM
購買的尺寸是L,但因會襪型鞋的彈性真的很好,但看腳底是差不多的大小~
所以也覺得不用在買小~多穿層襪子就可以免除弟弟自己脫襪的困擾啦
提供給各位媽咪們參考囉

襪型學步鞋-4.JPG

嫩Q的襪型鞋!!!
材質都是無毒安全
連黏著劑都是無使用有害化學黏著劑的唷
給寶寶用的就是每一個細節都不能馬虎阿!!

襪型學步鞋-5.JPG

圓弧形的的寬楦頭
可以讓小腳趾伸展
符合行走間每個腳掌角度和小腳趾頭的活動性喔!!
包覆性更防護周到!!學站和走的移動中就是會不小心踢到或是踩到硬物受傷
所以這雙襪型鞋 矽膠包覆的範圍是整個腳趾與後腳跟,兩側肉肉當然也在保護範圍中
讓寶寶舒服安全自在的一雙襪型鞋

襪型學步鞋-8.JPG

來來來你們看看這底部是不是真的很不錯XD
底部的防滑顆粒~讓寶寶移動中~可以抓地力強,移動更自在
避免暴衝滑倒撲街.安全真的很重要!!!
而且這底部都有細小孔洞.幫助腳氣散熱.
鞋子腳底內部接觸面也是棉質的唷不是膠面的

襪型學步鞋-9.JPG

這雙襪型鞋其實室內/室外都通用!!
先帶弟弟來公園玩吧~~測試這雙襪型鞋的性能考驗中
也讓弟弟放電放風放開心的到處探索吧~
(話說小孩的精力真的超好.不放風都不睡覺的拉XD)

襪型學步鞋-10.JPG

才剛踏到地板!!!就已經要掙脫爸爸的懷抱了!

襪型學步鞋-11.JPG

GO!GO!~皮卡丘!!!去放電吧!!
回家才能好好睡覺阿~
這公園的地板是PU跑道~讓弟弟的腳腳保護的好好的
(之前都赤腳來的~都被磨到厚皮了~~XD)

襪型學步鞋-12.JPG

從跑道區爬到草皮山丘區囉!!
這雙鞋子讓弟弟的移動速度更穩、更快速、更安全啦
防護整個小腳~不用擔心他踢到硬物,加上與地板面積的阻力強可以更穩定性的邁向每一步
也不用擔心滑倒~更安全啊

襪型學步鞋-13.JPG

弟弟的小腳終於可以不用再長厚皮~現在天氣變冷了
還可以保暖唷!!而且熊貓造型也好可愛唷!!
連遇到一起溜小孩的旁邊媽媽都問這是甚麼襪子~~嘿嘿

襪型學步鞋-14.1.JPG

弟弟就是要贏在起跑點阿~~衝刺衝刺~這樣穿去爬行比賽會不會更快到終點啊!哈
偷用外掛裝備的概念

襪型學步鞋-14.2.JPG

襪型鞋可以符合寶寶各種的姿勢~
弟弟的坐姿百百款啊!!!
這種日式的和式坐姿也讓弟弟很自在~

襪型學步鞋-14.JPG

邁向山丘的山頂中!!
這草皮真的很滑!!朵拉媽都覺得爬得吃力(阿...因為大人體重比較重的關係嗎XD)
都可以當溜滑梯的草皮山丘了
弟弟之前穿襪子都爬不上去堅持要赤腳去爬!!
長繭的關鍵原因!!每天都可以爬上去5.6趟
現在終於可以安全保護嫩肌膚的上去了

襪型學步鞋-15.JPG

而且爬得更快速
爸爸正在山丘上頭等待拍攝時機~

襪型學步鞋-16.JPG

爸爸眼中的弟弟~整個就是這麼帥氣!!!!讓弟弟亮晶晶

襪型學步鞋-21.JPG

弟弟說:咦~~媽媽你怎麼這麼慢~

襪型學步鞋-17.JPG

媽媽快點快點上來阿~~

襪型學步鞋-19.JPG

後方是我...朵拉很擔心弟弟會滑下來~~結果根本是白操心了哈
原本他赤腳爬的時候都很容易往後滑下來~
現在穿了襪型鞋就不會了~讓他更省力的爬行啦
底部防滑與抓地力強真的很強大阿~
爸爸這樣說著~

襪型學步鞋-20.JPG

輕輕鬆鬆就抵達山丘山頂的弟弟
一臉輕鬆悠哉~

 

襪型學步鞋-18 (2).JPG

坐姿百百種之一!!這是在跳街舞嗎!?
弟弟啊!!你的坐姿好豪邁~還好你是男生啦沒關西~

襪型學步鞋-18.JPG

又是相同跳街舞坐姿的怪姿勢一款換腳了
喝個水有必要這麼擺架勢阿!!
還是說因為朵拉媽一直拍照讓你養成習慣要擺好Poss  XD

襪型學步鞋-18 (1).JPG

青青草原配上弟弟的小腳~~這張本來也是封面照的考慮之一
但是留白有點太多了~~
寶寶的成長只有一次~這次因為有襪型鞋讓朵拉媽又收集到好多尼莫弟弟的精選寫真照啦
強大的助攻工具~韓國BigToes幼兒襪型學步鞋

 

襪型學步鞋-22.JPG

圓弧的寬楦頭,真的讓弟弟很舒適自在的到處探索
寶寶學步的第一雙鞋~最接近赤腳的舒暢感~
真心不藏私的推薦給大家唷!!

襪型學步鞋-23.1.JPG

喜歡和尼莫弟弟一起去戶外接近大自然
在公園的歡笑聲、鳥叫風吹聲、還有飛機經過的聲音都讓弟弟哇哇哇的驚呼聲~~
聽到尼莫弟弟對世界的好奇驚嘆聲~~當媽媽好開心好驕傲喔!!
這是當媽媽的成就感嗎~~XD各位媽媽也會因為小孩開心就開心了嗎

襪型學步鞋-23.JPG

尼莫弟弟的每一步都好讓媽媽開心
學步鞋真的很重要因為每一步都是寶寶的啟發
襪型鞋可以滿足寶寶好奇的到處探險的求知慾
也能安全、自在、自然不增加寶寶學走的負擔壓力
輕量級的設計,無穿鞋的的束縛感,又能充分保護
也讓弟弟慢慢習慣穿鞋

襪型學步鞋-24.1.JPG

好奇階段的弟弟~真的到處都要趴趴走!
正在練習走路的模樣~
可以站的更穩~更平衡啦
底下是木削~類似軟木塞的觸感啦
所以朵拉媽沒有在虐嬰喔!!!疼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虐啦

襪型學步鞋-25.JPG

嘿嘿~弟弟穿這雙鞋子~可以適應各種的地形啦
弟弟在這邊踢踢踢都不會怕痛和傷皮膚囉

襪型學步鞋-26.JPG

玩到不想要回家的尼莫弟弟
好吧天氣還算不錯就是風大了些~讓你在玩15分鐘啦

襪型學步鞋-27.JPG

看見寶寶笑得開心就能感受到幸福
你就是媽媽滿滿的幸福能量泉源阿

襪型學步鞋-28.JPG

室內穿也是非常好唷!

襪型學步鞋-29.JPG

在家裡頭爬行,磁磚其實也很滑~
所以穿著也能避免暴衝滑倒碰撞
在家更要安全第一阿~
話說之前弟弟在家不管赤腳或是穿襪子都蠻容易滑倒的耶
穿了這雙鞋子後就減少這次數了~
終於可以不用再擔心他突然用臉去親地板了(撲街~)XD

襪型學步鞋-30.JPG

站的更穩定!!平衡也是更好了耶

襪型學步鞋-31 (2).JPG

活動自如的寶寶~~想去哪裡都難不倒他

襪型學步鞋-31.JPG

在家到處探索監工也要注意安全唷

襪型學步鞋-32.JPG

室內穿的造型也很可愛!!

襪型學步鞋-33.JPG

好奇的小手也想穿鞋子嗎XD

襪型學步鞋-34.JPG

弟弟在山丘上看風箏的畫面~~這時他的坐姿是日式和式坐姿~
這樣看好久唷~~而且也很開心一直跟他Say Hi

襪型學步鞋-36.JPG

要回家了唷~跟風箏說掰掰~~

襪型學步鞋-37.JPG

弟弟在家裡頭的作亂時間
(室內使用)

S__10657863.jpg

一起去家附近吃早餐的時光

S__10657864.jpg

在公園到處玩耍的時候
(室外使用)

S__10657865.jpg

跑跑跳跳的時候~

S__10657866.jpg

自在邊玩邊保護讓人安心的襪型鞋
好穿好搭配~~讓媽媽每天都開心裝扮小孩哈哈XD

S__10657867.jpg

韓國BigToes幼兒襪型學步
#LAVIDA育兒好好玩#BigToes襪型學步鞋

購買網址:http://lavida.me/11069

這邊還有更多有趣的育兒好物喔
LAVIDA育兒好好玩
官網:http://lavida.me/20688
粉絲團:
http://lavida.me/18404
★小提醒★如果尺寸不知道怎麼挑選,也可以私訊他們小編問問喔!
 

************************************************************************

 

Catcatdora

 

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奇妙、充滿興奇

這是朵拉吃喝玩樂的心情筆記很榮幸有大家的到訪讓朵拉有所舞台發展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想分享~

文章僅供參考~每篇文章都是朵拉親自體驗真實感受而分享結果

因每人飲食習慣不同請酌料使用~

請勿飲酒開車、未成年不宜飲酒、多運動多喝水保持愉悅心情 

如喜歡喵喵朵拉的分享文章也歡迎詳細閱讀文章後留言留下腳印囉

✿如喜歡朵拉的文章請按個讚給個鼓勵一下吧  也可加入朵拉的粉絲頁✿

 ✿聯繫喵喵朵拉✿,請MAIL:gn10202000@gmail.com

✿愛心公益活動大大歡迎聯繫喵喵朵拉 為社為注入一份簡單美好的正向能量

✿喵喵朵拉✿

✿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767740/mail/index.php 

http://gn10202000.pixnet.net/blog
窩客島
I
G
http://www.pictaram.com/user/catcatdora/4109173715
愛食記

https://ifoodie.tw/user/5491a1e1d4fdab46a7b181b3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朵拉 的頭像
喵喵朵拉

喵喵朵拉♥食物♥住宿♥旅行♥生活♥

喵喵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